迅维网

标题: 诊断卡跑3P [打印本页]

作者: 偷哥    时间: 2008-9-28 15:53
标题: 诊断卡跑3P
一个不知道牌子的741GX--M序列主板通电诊断卡跑3P请问是什么问题呢,各位讲讲维修思路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8-9-28 15:55
你的诊断卡有问题。
作者: 偷哥    时间: 2008-9-28 15:58
插内存,和接显示器都没显示,这主样肯定有问题的
作者: 智叔    时间: 2008-9-30 11:19
开机就3P还是跳到3P啊,是否过C1?各测试点供电电压、对地阻值正常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