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杰微JW945GC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5 11:46
标题: 杰微JW945GC求助
QQ图片2013091511451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ATX的12V阻值正常,有400多的对地阻值,但是一通电 ATX12V就不知道被什么地方的元件给拉低了,只剩下0.5V,上个图,大家帮我看一下
作者: 默语笑嫣然    时间: 2013-9-15 12:13
本帖最后由 默语笑嫣然 于 2013-9-15 12:16 编辑

  能上电开机吗?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9-15 12:25
通电时默默有没那个元件异常发热的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3-9-15 12:30
灰都不清理一下就上图了 ,看来楼主也是个懒惰之人
作者: 默语笑嫣然    时间: 2013-9-15 12:46
vcore 对地阻值  才是准确的  测+12无用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5 12:49
xdvivalive 发表于 2013-9-15 12:30
灰都不清理一下就上图了 ,看来楼主也是个懒惰之人

唉....是我在修板的电源坏了,换个电源电压就出来了
作者: 李士元    时间: 2013-9-15 13:34
楼主都说电源坏了,灌水也不要像我这么明显吗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3-9-15 13:37
原来是电源坏了!
作者: 商厚平    时间: 2013-9-15 13:42
用12V烧供电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3-9-15 14:16
你这电源坏的可真是个时候。
作者: z604159435    时间: 2013-9-15 14:30
准备个好点的电源撒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5 14:58
荷尖上的蜻蜓 发表于 2013-9-15 14:16
你这电源坏的可真是个时候。

是啊,本来短路已经修好就,奇怪怎么12v没有了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9-15 15:15
测试备件也是要用好的。不然会扩大故障范围。迷惑维修方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