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蓝屏代码,求高手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w168u    时间: 2013-9-14 16:56
标题: 蓝屏代码,求高手解答
0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各位仁兄,这些蓝屏代码是哪里的问题?


补充内容 (2013-9-15 11:57):
备注:以上三个代码都是同一台机,分别是不同时间段,每次的间隔是1至3天。
作者: 35138814    时间: 2013-9-14 16:59
代码也不准 建议换个内存试试
作者: 自由如风    时间: 2013-9-14 17:04
不用看代码  无非 内存 系统 硬盘 主板等 看什么代码呀
作者: 随风......    时间: 2013-9-14 17:29
路过。。。。。。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9-14 18:14
内存 显卡 系统相对占得比较多 遇到蓝屏都很头疼呀 慢慢排除
作者: 萝曼蒂克    时间: 2013-9-14 18:32
8E,换系统吧,
作者: 欣雨    时间: 2013-9-14 19:49
飘过……看不懂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3-9-14 20:29
蓝屏不好整的呢 因为症状不明显呢 要是不亮也好说 修过联想的用半小时掉电 最后不亮啦 没办法本着诚信为本的概念 添钱给客户换板子呢赔啦 也是个二修的机器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4 21:09
在本论坛搜一下蓝码表,或百度一下就知道了了
作者: as450512    时间: 2013-9-14 22:42
一般蓝屏都是硬盘和系统问题多!
作者: 那些年青春    时间: 2013-9-14 23:32
换个内存试试
作者: 温柔大男子    时间: 2013-9-15 00:02
什么都不换 在确定C盘没文件的时候直接装下系统试试 内存这些一搬没那么容易换 最多是两根内存出现不兼容的现象 windows没办法解释的 有时候做系统封装还这样
作者: 会员720339    时间: 2013-9-18 13:33
这代码 70系统 30内存 内存扫一下 没问题就重装吧
作者: hzjppkk    时间: 2013-9-18 22:25
我记得有一个蓝屏代码专贴,仔细找找
作者: 深圳天天    时间: 2013-9-19 03:43
yh8ugy5xs45trrfy5t4es3eqxe
作者: 迅维哥    时间: 2013-9-19 12:11
代码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