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把工具搬出来晒晒太阳 [打印本页]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4 14:06
标题: 把工具搬出来晒晒太阳
QQ截图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烙铁上次晒过了
W.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91412354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9141235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风枪今天才到的

作者: popo205    时间: 2013-9-14 14:24
小儿科,小儿科啦!
作者: 老衲,不勝酒力    时间: 2013-9-14 14:38
兄弟,万用表也太差了吧看看我的

作者: iname    时间: 2013-9-14 15:06
技术好才是真的好。
作者: 她不爱我    时间: 2013-9-14 15:40
跟我用的一样的,你的东西还保持的好,我有的东西都不知道去哪了。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4 15:44
她不爱我 发表于 2013-9-14 15:40
跟我用的一样的,你的东西还保持的好,我有的东西都不知道去哪了。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9-14 15:54
东西很全了 烙铁是亮点 从哪里购买的?TB上吗?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4 16:44
南村志远 发表于 2013-9-14 15:54
东西很全了 烙铁是亮点 从哪里购买的?TB上吗?

恩烙铁是TB买的,黄花907(60W)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4 17:03
我很喜欢那个烙铁!多少钱买的?在那里买的呀?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4 17:16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14 17:03
我很喜欢那个烙铁!多少钱买的?在那里买的呀?

烙铁是淘保买的,加刀头和马蹄头好像一共用了78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4 17:18
那个烙铁用的怎么样呀?效果好吗?改天我也去看看!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4 18:03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14 17:18
那个烙铁用的怎么样呀?效果好吗?改天我也去看看!

尖头不好用,刀头和马蹄头用着很好,估计是头的问题,最好换个尖头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9-14 18:07
9.o逅dě約顁 发表于 2013-9-14 16:44
恩烙铁是TB买的,黄花907(60W)

3Q 这个是要购买滴 呵呵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14 18:21
你的表笔,维修时一定不方便,,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9-14 21:24
改天我发上来,936烙铁,还差电容表,还有自制可调电源。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5 09:10
供应牛下货 发表于 2013-9-14 21:24
改天我发上来,936烙铁,还差电容表,还有自制可调电源。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9-15 14:02
我们老板太扣了 我们都是用二手
作者: 长鑫、小龙    时间: 2013-9-15 15:05
怎么不买恒温烙铁
作者: 老板子    时间: 2013-9-15 15:21
{:soso_e113:}不错,烙铁有点寒酸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6 10:32
孤独=真理 发表于 2013-9-15 14:02
我们老板太扣了 我们都是用二手

你们还有二手的嘛,我都是出去借,那天整冒火了我说买一个不买不修咯,他就买了一个焊台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6 10:33
长鑫、小龙 发表于 2013-9-15 15:05
怎么不买恒温烙铁

这是恒温烙铁
作者: dgyf    时间: 2013-9-16 11:14
这个烙铁真心不好!
作者: 因特电脑    时间: 2013-9-16 11:33
我的也936工厂用的白色进口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两年了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9-16 13:20
准备大干一场啊
作者: love798    时间: 2013-9-20 19:06
9.o逅dě約顁 发表于 2013-9-14 17:16
烙铁是淘保买的,加刀头和马蹄头好像一共用了78

呵呵,不夸张地说,我公司里使用的铬铁头一根八十多块,焊台是小日本的生产的。
作者: fflame    时间: 2013-9-20 21:19
照片 00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照片 00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照片 00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樱花灬    时间: 2013-9-21 08:06
我和你装备一样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9-21 08:46
都比我的好,,可我一样干活
作者: raymondau    时间: 2013-9-21 08:56
一般维修够用就可以了{:soso_e100:}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