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纯平三星显示器的外壳怎样拆才没有伤印迹
[打印本页]
作者:
野太阳
时间:
2008-9-28 09:39
标题:
纯平三星显示器的外壳怎样拆才没有伤印迹
纯平三星显示器的外壳怎样拆才没有伤印迹!!!
诚求各位大虾指教!
作者:
野太阳
时间:
2008-9-28 10:16
各位大虾,你们平时维修时用什么工具拆的啊
作者:
王大修
时间:
2008-9-28 10:19
标题:
回复 #3 野太阳 的帖子
用胶皮锤子、钢板尺等。
有时候不用暴力是不行的。用胶皮锤子震一震,松了就开了。
作者:
dcdzzz
时间:
2008-9-28 10:28
先拆下面的两颗螺丝钉或卡扣,把机壳抬起,然后用手拍机壳(注意技巧)一下就下来了。
作者:
王一民
时间:
2008-9-28 18:39
如果是卡口的那种,用硬朔料片最好了!沿着盖子的边沿划过就可以把卡口打开的!
作者:
把显示器修精
时间:
2008-9-28 20:51
我拆 三星 LG 等 有前卡子的 一般很少留下痕迹 哈哈 想知道我是用什么拆的吗?
我用的 是像 一根大头针 一样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弄来的,可能是在修摩托的地方捡到的 ,那东西细的很 而其还很结实 我怀疑不是铁做的 前面让我打成平的了,
我也描述 不清 有时间我 照个图片 让大家看看
作者:
云天润
时间:
2008-9-28 21:10
用一个薄铁片插入缺口 往下一按就开了 很简单的
作者:
名字可以这么长
时间:
2008-9-28 23:32
我用半边镊子。把尖的头剪断。往缺口里用力捅,往后拉外壳。
长城的一些机器也可以用这个东西。
如果尖点的话还可以用来拆飞利浦的。
作者:
幕歌
时间:
2008-9-29 08:58
标题:
回复 #1 野太阳 的帖子
我用小的一字螺丝刀,和镊子边划边翘,感觉还可以
作者:
山寅电脑
时间:
2008-10-24 11:19
标题:
samsung的纯平不好拆啊
下面的卡子还伸出两个角,叫你不好扳
作者:
诺言电脑
时间:
2008-10-24 11:45
#8
支持8楼的,我就用的镊子,找个破镊子直接从中间分开,把头打断来拆机用,一点痕迹都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