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此情可待一夜    时间: 2013-9-14 00:44
标题: 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昨天账号被盗了,用的360安全卫士加360杀毒,无声无息的账号被盗,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作者: 此情可待一夜    时间: 2013-9-14 00:46
想用卡巴斯基,最好免费的,感觉360杀毒给傻逼似的
作者: 独醉随风幽    时间: 2013-9-14 17:18
小红伞不错  啊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4 21:12
小红伞,诺顿,都不错
作者: gear    时间: 2013-9-17 08:33
VSE850LML,据说全香港人都在用.
作者: cc604713547    时间: 2013-9-19 16:37
牛逼的又想免费,全球都没有吧。有哪家公司敢说他的免费杀毒能赶上收费的牛逼。我比较推荐卡巴斯基。如果你能接受收费的话。
作者: 高楼家电    时间: 2013-9-20 11:11
免费的没有十分好的,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3-9-20 14:24
其实树大招风,用的人多的好多病毒都有专门破解。
作者: 笨熊无敌    时间: 2013-9-25 08:45
感觉金山毒霸还可以
作者: 笨熊无敌    时间: 2013-9-25 08:46
以前用过诺顿的,就是破解麻烦
作者: fg1985123    时间: 2013-9-26 17:50
免费的没有好的
作者: 鹰狼00    时间: 2013-10-4 10:40
你这情况只能先重装系统再安装卡巴斯基才行,平时最好下个大蜘蛛绿色版没事扫扫
作者: Mr.Fox`    时间: 2013-10-6 09:21
卡巴斯基 、应该还有免费一年的活动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10-10 15:07
360最牛b了 一律通杀
作者: wzx2012    时间: 2013-10-10 22:53
我都不用杀毒软件,电脑也没中毒啊,而且还给系统减负,
作者: 一件忠情    时间: 2013-10-11 21:25
我一直用360,因为不上垃圾网站,不在乎
作者: zego    时间: 2013-10-12 08:54
thank you bro for this info

作者: yianjp    时间: 2013-10-23 12:23
都差不多的,主要还是看个人有没有防护意识,别上乱七八糟的网站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3-10-23 12:29
推荐金山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3-10-23 12:30
金山感觉杀毒能力比360强多了,或者卡巴斯基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10-23 17:17
谢谢 受教了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24 21:01
卡巴斯基、我用了半年了,感觉不错,你可以试试
作者: ssmqfl    时间: 2013-10-25 08:23
用金山,我觉得不错
作者: 电脑维修专用    时间: 2013-12-3 17:21
卡巴斯基  
作者: xinyuxw    时间: 2013-12-6 09:25
WIN7用MSE,WIN8自带杀毒软件
作者: wangliaoyong    时间: 2013-12-6 18:48
金山毒霸 挺好用的
作者: wangliaoyong    时间: 2013-12-6 18:51
fg1985123 发表于 2013-9-26 17:50
免费的没有好的

那是你的意见  并不代表别人滴
作者: 电脑维修专用    时间: 2013-12-8 10:45
金山毒霸好用啊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3-12-8 17:12
都差不多  其实不用更健康   看去看乱七八糟的网站就行
作者: wbs0858    时间: 2013-12-9 09:03
现在好想没有好的杀毒,我都不用。只要不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网站就行了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3 18:03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