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此情可待一夜
时间:
2013-9-14 00:44
标题:
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昨天账号被盗了,用的360安全卫士加360杀毒,无声无息的账号被盗,求大神推荐一牛逼杀毒软件,
作者:
此情可待一夜
时间:
2013-9-14 00:46
想用卡巴斯基,最好免费的,感觉360杀毒给傻逼似的
作者:
独醉随风幽
时间:
2013-9-14 17:18
小红伞不错 啊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4 21:12
小红伞,诺顿,都不错
作者:
gear
时间:
2013-9-17 08:33
VSE850LML,据说全香港人都在用.
作者:
cc604713547
时间:
2013-9-19 16:37
牛逼的又想免费,全球都没有吧。有哪家公司敢说他的免费杀毒能赶上收费的牛逼。我比较推荐卡巴斯基。如果你能接受收费的话。
作者:
高楼家电
时间:
2013-9-20 11:11
免费的没有十分好的,
作者:
李小飞刀
时间:
2013-9-20 14:24
其实树大招风,用的人多的好多病毒都有专门破解。
作者:
笨熊无敌
时间:
2013-9-25 08:45
感觉金山毒霸还可以
作者:
笨熊无敌
时间:
2013-9-25 08:46
以前用过诺顿的,就是破解麻烦
作者:
fg1985123
时间:
2013-9-26 17:50
免费的没有好的
作者:
鹰狼00
时间:
2013-10-4 10:40
你这情况只能先重装系统再安装卡巴斯基才行,平时最好下个大蜘蛛绿色版没事扫扫
作者:
Mr.Fox`
时间:
2013-10-6 09:21
卡巴斯基 、应该还有免费一年的活动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10-10 15:07
360最牛b了 一律通杀
作者:
wzx2012
时间:
2013-10-10 22:53
我都不用杀毒软件,电脑也没中毒啊,而且还给系统减负,
作者:
一件忠情
时间:
2013-10-11 21:25
我一直用360,因为不上垃圾网站,不在乎
作者:
zego
时间:
2013-10-12 08:54
thank you bro for this info
作者:
yianjp
时间:
2013-10-23 12:23
都差不多的,主要还是看个人有没有防护意识,别上乱七八糟的网站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3-10-23 12:29
推荐金山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3-10-23 12:30
金山感觉杀毒能力比360强多了,或者卡巴斯基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10-23 17:17
谢谢 受教了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24 21:01
卡巴斯基、我用了半年了,感觉不错,你可以试试
作者:
ssmqfl
时间:
2013-10-25 08:23
用金山,我觉得不错
作者:
电脑维修专用
时间:
2013-12-3 17:21
卡巴斯基
作者:
xinyuxw
时间:
2013-12-6 09:25
WIN7用MSE,WIN8自带杀毒软件
作者:
wangliaoyong
时间:
2013-12-6 18:48
金山毒霸 挺好用的
作者:
wangliaoyong
时间:
2013-12-6 18:51
fg1985123 发表于 2013-9-26 17: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免费的没有好的
那是你的意见 并不代表别人滴
作者:
电脑维修专用
时间:
2013-12-8 10:45
金山毒霸好用啊
作者:
kangyithank
时间:
2013-12-8 17:12
都差不多 其实不用更健康 看去看乱七八糟的网站就行
作者:
wbs0858
时间:
2013-12-9 09:03
现在好想没有好的杀毒,我都不用。只要不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网站就行了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3 18:03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作者:
洛雨、晴缘▓
时间:
2013-12-14 09:49
我一直都是用小红伞的,感觉蛮不错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