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主板昂达N68S重装系统无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sz网事如烟    时间: 2013-9-13 23:19
标题: 老主板昂达N68S重装系统无声音
求助如题。。。去官方网下驱动装上还是没声音,设备管理那里看似声卡正常,但属性看不到任何信息,也删不掉。
作者: qwewewae    时间: 2013-9-14 08:31
额,是不是瑞立声卡?是的话你百度一下怎么禁用前面板检测。
作者: 824559898    时间: 2013-9-14 08:58
会不会是你声卡坏了
作者: 75306366    时间: 2013-9-14 09:34
看是什么声卡芯片,再下相应的驱动
作者: baima1    时间: 2013-9-14 10:04
我单位网卡曾出现过一次这种情况,像你这种情况,没有提示错误,但就是找不到,我下载了驱动,后来打开机箱一看,灰尘太多,于是清灰。。
老网卡,独立的,我拿下来清理一下灰尘擦一下,再开机,问题解决了。祝楼主好运。
作者: yangsonghua    时间: 2013-9-14 12:58
换换系统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