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主板昂达N68S重装系统无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sz网事如烟
时间:
2013-9-13 23:19
标题:
老主板昂达N68S重装系统无声音
求助如题。。。去官方网下驱动装上还是没声音,设备管理那里看似声卡正常,但属性看不到任何信息,也删不掉。
作者:
qwewewae
时间:
2013-9-14 08:31
额,是不是瑞立声卡?是的话你百度一下怎么禁用前面板检测。
作者:
824559898
时间:
2013-9-14 08:58
会不会是你声卡坏了
作者:
75306366
时间:
2013-9-14 09:34
看是什么声卡芯片,再下相应的驱动
作者:
baima1
时间:
2013-9-14 10:04
我单位网卡曾出现过一次这种情况,像你这种情况,没有提示错误,但就是找不到,我下载了驱动,后来打开机箱一看,灰尘太多,于是清灰。。
老网卡,独立的,我拿下来清理一下灰尘擦一下,再开机,问题解决了。祝楼主好运。
作者:
yangsonghua
时间:
2013-9-14 12:58
换换系统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