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41g
[打印本页]
作者:
1070903647
时间:
2013-9-13 22:58
标题:
宏基4741g
各位师傅们,一台宏基4741g的本本,开始是有背光没图像,外接也无显示,果断的加焊显卡,加焊后直接没背光了,电流在1.5a不动了,有谁遇到过啊,是不是显卡坏了,其他条件该有都有哦,请指导一下
补充内容 (2014-5-26 20:29):
后来换新显卡果断好;
作者:
闲来聊聊
时间:
2013-9-13 23:02
估计是显卡挂了吧,另外看看是不是主板变形,显卡没焊好。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3-9-13 23:19
摘下来重新植球看看 如不行就是挂了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3-9-13 23:28
明确的告诉你。显卡挂了。N11P的显卡很容易坏
作者:
JLUO
时间:
2013-9-14 12:33
换新的显卡试试,很明显
作者:
893910392
时间:
2013-9-21 12:40
我也有台这种机器 不上BLOS电池能开机 内屏不亮 外接亮 上BLOS电池 不能触发
作者:
ゞ灬情╰→剰
时间:
2013-10-10 09:25
楼主搞定没,手上一台电流1.6不亮,显卡重植过了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4 11:01
刚修到一台4741G也是有背光,无图像。
加焊后,居然0.5A触发掉电,又没发现短路,现在只好换个显卡试试了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8 11:37
晕哦,我这台4741G也是原来有背光无图像的。加烛后触发掉电,现在换了个新的显卡,和楼主的一样,1.5A,无显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8 13:56
被这台机搞烦了,把新的显卡拆出,重植,现在裸板开机,可以跳到1.8A以上,显示正常了。
虽然显示正常,但新的问题又来了,USB口插上任何设备或者插上硬盘,电流又只跑到1.5A不显,难道HM55桥还有问题?
作者:
qq571680228
时间:
2013-11-8 14:40
更换显卡吧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11-13 10:14
华盛维修 发表于 2013-11-4 11: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刚修到一台4741G也是有背光,无图像。
加焊后,居然0.5A触发掉电,又没发现短路,现在只好换个显卡试试了
机器搞定了吗 ? 兄弟 QQ 14910562 期待交流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13 14:07
本帖最后由 华盛维修 于 2013-11-13 14:08 编辑
搞好了,换了个桥,USB和插硬盘的问题解决了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11-13 14:23
HM55确实很容易坏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3-11-13 16:18
现在这年头 加焊已经不行了
作者:
hcyyass
时间:
2013-11-13 16:39
知道啦·························
作者:
luxueyin
时间:
2013-11-14 09:22
显卡坏了 一般的 重置下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3-11-14 1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3-11-14 10:49
如果USB 5V电压没有短路的话.直接更换显卡。
作者:
hxj8283
时间:
2013-11-25 12:58
我手上有一台也是不显示,电流跑到1.32就不动了,现在重植珠了还是一样,不知道啥问题了
作者:
yichukun1
时间:
2013-11-25 13:39
果断直接重做 不行换显卡再说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3-11-25 13:48
搞好了说一声 我这也有一台也没有背光、
作者:
TTJ
时间:
2014-11-9 17:40
jiejuele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