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宏基4741g [打印本页]

作者: 1070903647    时间: 2013-9-13 22:58
标题: 宏基4741g
各位师傅们,一台宏基4741g的本本,开始是有背光没图像,外接也无显示,果断的加焊显卡,加焊后直接没背光了,电流在1.5a不动了,有谁遇到过啊,是不是显卡坏了,其他条件该有都有哦,请指导一下

补充内容 (2014-5-26 20:29):
后来换新显卡果断好;
作者: 闲来聊聊    时间: 2013-9-13 23:02
估计是显卡挂了吧,另外看看是不是主板变形,显卡没焊好。
作者: xiaoyong2016    时间: 2013-9-13 23:19
摘下来重新植球看看 如不行就是挂了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3-9-13 23:28
明确的告诉你。显卡挂了。N11P的显卡很容易坏

作者: JLUO    时间: 2013-9-14 12:33
换新的显卡试试,很明显
作者: 893910392    时间: 2013-9-21 12:40
我也有台这种机器 不上BLOS电池能开机 内屏不亮  外接亮  上BLOS电池 不能触发
作者: ゞ灬情╰→剰    时间: 2013-10-10 09:25
楼主搞定没,手上一台电流1.6不亮,显卡重植过了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4 11:01
刚修到一台4741G也是有背光,无图像。
加焊后,居然0.5A触发掉电,又没发现短路,现在只好换个显卡试试了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8 11:37
晕哦,我这台4741G也是原来有背光无图像的。加烛后触发掉电,现在换了个新的显卡,和楼主的一样,1.5A,无显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8 13:56
被这台机搞烦了,把新的显卡拆出,重植,现在裸板开机,可以跳到1.8A以上,显示正常了。

虽然显示正常,但新的问题又来了,USB口插上任何设备或者插上硬盘,电流又只跑到1.5A不显,难道HM55桥还有问题?
作者: qq571680228    时间: 2013-11-8 14:40
更换显卡吧              
作者: yuanyao100    时间: 2013-11-13 10:14
华盛维修 发表于 2013-11-4 11:01
刚修到一台4741G也是有背光,无图像。
加焊后,居然0.5A触发掉电,又没发现短路,现在只好换个显卡试试了

机器搞定了吗 ? 兄弟  QQ 14910562  期待交流
                           
作者: 华盛维修    时间: 2013-11-13 14:07
本帖最后由 华盛维修 于 2013-11-13 14:08 编辑

搞好了,换了个桥,USB和插硬盘的问题解决了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11-13 14:23
HM55确实很容易坏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3-11-13 16:18
现在这年头 加焊已经不行了
作者: hcyyass    时间: 2013-11-13 16:39
知道啦·························
作者: luxueyin    时间: 2013-11-14 09:22
显卡坏了 一般的  重置下
作者: 江西人民    时间: 2013-11-14 1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ngruitao    时间: 2013-11-14 10:49
如果USB 5V电压没有短路的话.直接更换显卡。
作者: hxj8283    时间: 2013-11-25 12:58
我手上有一台也是不显示,电流跑到1.32就不动了,现在重植珠了还是一样,不知道啥问题了

作者: yichukun1    时间: 2013-11-25 13:39
果断直接重做  不行换显卡再说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3-11-25 13:48
搞好了说一声 我这也有一台也没有背光、
作者: TTJ    时间: 2014-11-9 17:40
jiejuele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