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电脑的疑难杂!!!各位高手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mr福尔马林    时间: 2013-9-13 21:27
标题: DELL电脑的疑难杂!!!各位高手进来看看!!
DELL灵越的N5110 I3 cpu  重装系统后安装集成显卡驱动 下载的是官方的 可是重启后卡在win7的徽标界面 硬盘灯不亮 安全模式卸载集显驱动就能正常进系统  各位高手能不能说下这是什么问题呢???

作者: 294086377    时间: 2013-9-13 21:52
要下载原装系统才行
作者: mr福尔马林    时间: 2013-9-13 22:00
294086377 发表于 2013-9-13 21:52
要下载原装系统才行

你确定??我安装的是原版win7
作者: lgq520720    时间: 2013-9-13 22:01
是双显卡的吧,要先装集显驱动再装独显驱动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3 22:11
是不是新驱动太新了,装旧一点驱动试试
作者: 294086377    时间: 2013-9-14 22:12
我装了一个原装的就可以了
作者: mr福尔马林    时间: 2013-12-10 19:34
294086377 发表于 2013-9-14 22:12
我装了一个原装的就可以了

不是驱动的问题 是CPU坏了
作者: 梦中缘    时间: 2013-12-11 12:11
bios设置不正确
作者: 小伙伴们惊呆了    时间: 2013-12-22 14:49
禁用了在装试试
作者: lingun2013    时间: 2013-12-22 19:16
所有驱动都别装,先装显卡试试
作者: zmc5552008    时间: 2013-12-24 19:34
装的是官方的驱动还是?可以试试用兼容驱动
作者: 艹赵兵    时间: 2013-12-24 19:56
  同意楼上;   有的是要装兼容驱动才可以的    大家好!  我是曾武
作者: baidu8    时间: 2013-12-27 22:17
要戴尔原版的呀
作者: xwwenwen8925    时间: 2014-1-1 21:42
换个系统看看啊,,,,
作者: huanri    时间: 2014-1-2 11:43
看看学习下!
作者: 莫非。    时间: 2014-1-3 15:31
2代的U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