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wen7怎么改wen8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神马皆是浮云丿    时间: 2013-9-11 15:21
标题: wen7怎么改wen8的啊?????
请问wen7怎么改wen8的啊,有没有谁改过啊,有改过的帮忙指点指点,谢谢了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3-9-11 17:01
直接装win8系统就可以了啊!!!!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3-9-11 17:34
又出新系统了吗?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3-9-11 17:37
这个wen8我还真就没装过 是新出的系统吧?
作者: 徐洲    时间: 2013-9-11 17:42
直接安装啊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9-11 17:49
w8还没有搞过,期待高手说一下。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3-9-11 17:52
xp怎么改win7问题是一样的楼主 ,你能解决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