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193wide 屏问题 召唤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diaofeiqiang    时间: 2013-9-11 01:02
标题: 联想L193wide 屏问题 召唤高手
本帖最后由 diaofeiqiang 于 2013-9-11 01:05 编辑

昨晚是这样
IMG_02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今天就这样了,自己用的 没拆过机。屏 屏线 驱动板 哪个问题大点 求高手
IMG_023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2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23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3-9-11 08:35
花屏是屏线,双画面显示是菜单设置里的,改回来就好了,或者回复出厂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1 08:46
灯管老化!屏线没连接好!换个屏线试试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9-11 09:02
也可能屏本身损坏了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9-11 09:12
本人愚见不是屏线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3-9-11 09:21
2楼正解!!!
作者: lixiaobin192    时间: 2013-9-11 09:28
屏线和驱动板  屏的可能性也有
作者: 伟硕科技    时间: 2013-9-11 09:31
换屏线 驱动板 再不行只能换液晶屏了
作者: LIAO--    时间: 2013-9-11 09:32
这问题!把屏线换条新的在恢复出厂设置。就OK了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9-11 09:35
屏线洗洗再看,阴阳屏的话有可能是设置不对或者屏问题了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3-9-11 09:40
不用修了,屏有问题,如果可能的话查下屏升压电路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3-9-11 09:44
我上次也遇见过这样的问题~~~把屏线从新擦擦就好了。。。。还有就是驱动板的问题了~~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11 09:52
这种问题,楼主搞好后给一个回复,我想到的也是屏线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1 09:59
应该是排线接触不良吧,前天弄了一台这种,问题差不多不过不是联想的
作者: 亿鑫电脑    时间: 2013-9-11 10:09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9-11 09:12
本人愚见不是屏线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楼主正解!!!!!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9-11 10:16
2楼正解,屏线和设置的事,如果这个屏的屏线曾插反过,那就不一定了,我曾经插反过屏线,搞坏了一个屏,显示就是颜色不全,就和你第一个图一样了
作者: HZPC    时间: 2013-9-11 10:33
花屏就是屏线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就是跳一下菜单里面的模式就好了

作者: 张礼明    时间: 2013-9-11 10:47
屏坏了!!!
作者: hp3808tx    时间: 2013-9-11 10:56
100%是屏线,要么接触不好了,要么屏线坏了
这是联想的通病!大部分这种情况都是屏线不好、接触问题!!重新接一下估计会好!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9-11 10:57
先拆机  插拔屏线试试了~也许问题很简单、
作者: 新密金汇    时间: 2013-9-11 11:10
按2楼说的解决吧 祝你成功 屏问题不大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3-9-11 11:14
第一个图是屏线的故障。
作者: 菲克斯    时间: 2013-9-11 12:11
二楼回答的非常正确。花屏是屏线氧化,接触不良所致。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9-11 12:46
12楼说的对,联想的机器出现褶皱处发花,多数是屏线的问题,用橡皮擦擦就好了,极少是屏本身的问题。
作者: 王新    时间: 2013-9-11 17:52
就是屏线问题    分屏的是你选了分屏模式恢复出厂 就好了  以前天天修这款机子   
作者: diaofeiqiang    时间: 2013-9-11 21:35
非凡人生1 发表于 2013-9-11 09:52
这种问题,楼主搞好后给一个回复,我想到的也是屏线

谢谢大家 是屏线和设置的问题
作者: 杨.洋    时间: 2013-9-11 22:38
2楼正解,擦擦屏线设置下就好了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3-9-12 09:14
目测楼主连拆机都不会。
这年头,连用户都跑来抢饭碗了?
作者: solo——泡泡    时间: 2013-9-12 09:22
可能性都有  个人感觉屏线嫌疑最大
作者: 长鑫、小龙    时间: 2013-9-16 14:40
通用的换上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yw1818    时间: 2013-9-16 15:24
把【屏线用橡皮擦一下,如果不行可能是驱动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