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W1942SP不通电 [打印本页]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0 13:47
标题: LG-W1942SP不通电
LG-W1942SP不通电,断开驱动板,上电无20v无5v, 拆机正面完好,检测保险丝完好,电容完好,开关管完好,二极管完好,翻面检查,两个贴片电容一个微裂,一个有烧焦的痕迹,将其更换

更换以后上电,有20V有15V,接驱动板接屏,屏幕正常点亮,但无画面显示,多开几次出现一半白屏一半黑屏的花屏,估计排线接触不良,拆下排线,进行清理,,再次装上点亮,恢复正常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3-9-10 14:23
高手啊,直接换 新版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9-10 14:29
LZ真是好眼力!
修板子,望闻问切——很重要!
作者: zhurong    时间: 2013-9-10 14:30
学习学习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9-10 14:44
胆大心细 好样的
作者: 496201396    时间: 2013-9-10 15:01
那么小的贴片电容也看的到·过细的·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9-10 15:07
看到楼主换电容,我想起了四五年前遇到一片技嘉的主板,有个供电电容烧爆了,拆下换个全新,再加电几秒钟就爆掉了。极性确定没装反。就不再换了,当时懂得少就没测其他的,直接不修换板子了。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0 15:12
lizhenhe 发表于 2013-9-10 15:07
看到楼主换电容,我想起了四五年前遇到一片技嘉的主板,有个供电电容烧爆了,拆下换个全新,再加电几秒钟就 ...

你换上了没通电之前你还要检测一下,短路那些没有啊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9-10 15:19
9.o逅dě約顁 发表于 2013-9-10 15:12
你换上了没通电之前你还要检测一下,短路那些没有啊

c 以前还不懂这么多,没有测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9-10 15:22
将其秒杀之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0 15:29
lizhenhe 发表于 2013-9-10 15:19
c 以前还不懂这么多,没有测

换这种东西就是要小心,不怕他炸,就怕炸了伤到眼睛,我都是测了以后,还把壳装上了才接的电
作者: 三问号    时间: 2013-9-10 16:08
看你这电源一体板也用不了多久  高压条部分就烧成那样  也许还有点虚焊 加下焊能用酒店
作者: a184223740    时间: 2013-9-10 17:00
高手佩服 学习了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9-10 17:12
楼主眼力很好啊 那么小的贴片也被你发现了 恭喜啊 有可以赚到银子了 问下像这样的问题收费多少合适?
作者: 郑鹏(大鹏)    时间: 2013-9-10 17:14
高压线圈处都烧黑了,用不久会返修的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0 17:53
南村志远 发表于 2013-9-10 17:12
楼主眼力很好啊 那么小的贴片也被你发现了 恭喜啊 有可以赚到银子了 问下像这样的问题收费多少合适?

我们这里都是乱喊价,修电脑的没几个会修,修家电的会修但是别人是电脑显示器只会找卖电脑的,我们这拿来不管什么问题先给他报个一两百个大洋,运气好换换电容或者开关管那些,运气不好就是换板,换版就报200个大洋左右,普通问题就150个大洋
作者: 明天再来    时间: 2013-9-10 18:11
看起来是12V的,一般不会有这么严重的。
作者: 风浪同行    时间: 2013-9-10 18:19
这样也可以     能用久么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10 19:36
还是你们那边挣钱呀   我们这边报到120就撑死了   
作者: l499503884    时间: 2013-9-10 20:19
大哥你怎么清洗排线的 学一学 我是用橡皮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9-10 20:26
LG的通病,我遇到好几台了,坏这个电容的不多,坏两个推动管的很多的
作者: 阳光绿茶    时间: 2013-9-10 20:34
这两个电容为什么坏了!
作者: 阳光绿茶    时间: 2013-9-10 20:36
苏州同方 发表于 2013-9-10 20:26
LG的通病,我遇到好几台了,坏这个电容的不多,坏两个推动管的很多的

那两个推动管! 能来图片吗! 学习一下,谢
作者: zdj446422647    时间: 2013-9-11 07:58
这个真不错啊 啊
作者: 周家胜    时间: 2013-9-11 08:10
排线 用橡皮擦擦就行了
作者: 9.o逅dě約顁    时间: 2013-9-11 08:40
l499503884 发表于 2013-9-10 20:19
大哥你怎么清洗排线的 学一学 我是用橡皮

我们用的钢笔擦
作者: 张村-联想    时间: 2013-9-11 08:49
贴片电容,坏的还真没发现过,原还以为这种不怎么坏了,看来以后也是检查的重点对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