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星科技 发表于 2013-9-10 07: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改电源板子不是一般的费劲 我首先考虑的是安全 楼主说实话你是改好了 但是很不安全 最简单的也得用几个螺 ...
伟硕科技 发表于 2013-9-10 10: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动手能力让人佩服 洞口有点难看
psxwx 发表于 2013-9-10 08: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瞎搞客户好好的机器就被你折腾成废品了要对客户负责
小自行车 发表于 2013-9-10 08: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样搞也太麻烦了吧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10 09: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是难为你了!真够有耐心的!
182187035 发表于 2013-9-10 10: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感觉这个活是个体力活~~~~~~
葫芦岛精芯维修 发表于 2013-9-10 1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亮度控制正常吗
dgyf 发表于 2013-9-10 1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反感热熔胶,想办法上螺丝。不过值得回帖。
873808892 发表于 2013-9-10 11: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错,废物利用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9-10 19: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稳定呀 顾客会不会感到里面有东西晃动呢 220V 要弄好呀!!
张四丰 发表于 2013-9-11 11: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源板不用螺丝固定,非常不安全。万一电死人,你要赔钱的。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2: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机器楼主收多少钱啊
闪电客 发表于 2013-9-12 15: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部人员的,收不上价格,不是无聊闲得嘛,也就收几十个大洋,外面最低也得100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7: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们这边,同行价,修的好全是50 包括更换4根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