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曲折的改版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9 22:12
标题: 曲折的改版啊~~
本帖最后由 闪电客 于 2013-9-9 22:12 编辑

       今天中午没啥事,就把仍在那两三天的三星拿出来搞搞,这个三星电源板驱动板都有问题,之前也发过求助帖,但是没找到解决的办法,只能改版了,可是他的电源板驱动板接口是朝上的不好改就扔那了,正好中午没什么活就拿出来搞搞(通用电源板货还没到,就拿了一块之前有点问题的也忘哪个牌子的电源板了,呵呵,修了修就给他用上了)第一次发带图片的帖子,还真不知道怎么发,试试看吧注:老手飘过,新手莫拍哟!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9-9 23:31
这技术不错哦,有图有文,可惜少了点接线的文字介绍
作者: 莫笑花会落    时间: 2013-9-10 08:18
改的不错吗,外观上一点也看不到。
作者: psxwx    时间: 2013-9-10 08:45
瞎搞客户好好的机器就被你折腾成废品了要对客户负责
作者: 小自行车    时间: 2013-9-10 08:53
这样搞也太麻烦了吧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9-10 09:05
麻烦必须的 感觉太费劲了 还得口个洞 我去 看着就不舒服 不过外观还是正常的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0 09:17
真是难为你了!真够有耐心的!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3-9-10 10:07
我感觉这个活是个体力活~~~~~~
作者: 葫芦岛精芯维修    时间: 2013-9-10 10:14
亮度控制正常吗
作者: dgyf    时间: 2013-9-10 10:14
很反感热熔胶,想办法上螺丝。不过值得回帖。
作者: Forgive、me    时间: 2013-9-10 10:27
不错的教程值得看看
作者: 伟硕科技    时间: 2013-9-10 10:33
楼主动手能力让人佩服   洞口有点难看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3-9-10 11:45
不错,废物利用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26
顺星科技 发表于 2013-9-10 07:25
改电源板子不是一般的费劲  我首先考虑的是安全  楼主说实话你是改好了 但是很不安全  最简单的也得用几个螺 ...

呵呵,你说的对,无论怎样改板安全还是第一位的,没事,那个电源板下面垫着膜的,即使线脱了也不会连电的,更何况我加完锡还用热熔胶打上了,谢谢你啊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29
伟硕科技 发表于 2013-9-10 10:33
楼主动手能力让人佩服   洞口有点难看

呵呵,我也不想啊,可是它挡着驱动板了,那块铁疙瘩是真厚,泪啊~~~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35
psxwx 发表于 2013-9-10 08:45
瞎搞客户好好的机器就被你折腾成废品了要对客户负责

我也不想的,客户的板子是二修的,客户说了只要能搞好就行了,服从上帝命令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36
小自行车 发表于 2013-9-10 08:53
这样搞也太麻烦了吧

麻烦是麻烦了点,前几天忙的都没空搭理它,呵呵没事了才拿出来搞的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41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10 09:17
真是难为你了!真够有耐心的!

服务行业嘛,没点耐心怎么服务啊,再说了这怎么不给换张毛爷爷呀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43
182187035 发表于 2013-9-10 10:07
我感觉这个活是个体力活~~~~~~

是啊,搞了一身汗,装完机点亮那一刻神马都是浮云啊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44
葫芦岛精芯维修 发表于 2013-9-10 10:14
亮度控制正常吗

正常,什么问题都没有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47
dgyf 发表于 2013-9-10 10:14
很反感热熔胶,想办法上螺丝。不过值得回帖。

要是能上螺丝谁还打胶啊哥哥,感谢回帖,要是能给点分就更好啦。。。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0 17:48
873808892 发表于 2013-9-10 11:45
不错,废物利用

谢谢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10 19:47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稳定呀    顾客会不会感到里面有东西晃动呢    220V 要弄好呀!!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3-9-11 11:50
电源板不用螺丝固定,非常不安全。万一电死人,你要赔钱的。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1 15:50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9-10 19:47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大稳定呀    顾客会不会感到里面有东西晃动呢    220V 要弄好呀!!

恩啊,肯定会弄好的,电老虎可不是纸糊的,呵呵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1 15:53
张四丰 发表于 2013-9-11 11:50
电源板不用螺丝固定,非常不安全。万一电死人,你要赔钱的。

这位兄台,你言重了,如果固定不好的活我宁愿不挣那个钱也不会开那样的玩笑的哦亲~~
作者: menghr    时间: 2013-9-11 21:11
胆真大啊,那220我是不敢那么放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3-9-12 09:55
我宁可把整套外壳给换掉。

找个屏碎的套件装上,安全多了。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3-9-12 12:13
这个机器楼主收多少钱啊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2 15:34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2:13
这个机器楼主收多少钱啊

内部人员的,收不上价格,不是无聊闲得嘛,也就收几十个大洋,外面最低也得100
作者: ltbhao    时间: 2013-9-12 17:29
闪电客 发表于 2013-9-12 15:34
内部人员的,收不上价格,不是无聊闲得嘛,也就收几十个大洋,外面最低也得100

我们这边,同行价,修的好全是50 包括更换4根灯管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12 17:40
ltbhao 发表于 2013-9-12 17:29
我们这边,同行价,修的好全是50 包括更换4根灯管

想咨询一下,没别的意思哈,如果你们给同行换的是全套呢,成本60,赔本你们那边干不干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