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亮机后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an-hui-    时间: 2013-9-9 11:49
标题: 主板亮机后掉电
这个板子先前故障是掉电,更换电源管理后跑马正常亮机,自动关机,再触发等会又关机,掉电时间一次比一次短,摸着风扇温度不高,怀疑是检测CPU温度的热敏电阻损坏了,但是从没遇到这种情况,请问热敏电阻在哪找?若不是热敏电阻问题会不会是IO问题呢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3-9-9 11:53
看贴,曾经修过一个技嘉G41的这样的问题,最后是运放的问题
作者: 秋枫独醉    时间: 2013-9-9 13:14
新手进来学习
作者: 皇师    时间: 2013-9-9 13:33
傲冰 发表于 2013-9-9 11:53
看贴,曾经修过一个技嘉G41的这样的问题,最后是运放的问题

请问是哪一个运放?我铺里现在就有一块技嘉G41,故障现象一样,换过IO故障依旧。
作者: lb605063272    时间: 2013-9-9 13:40
仔细目测一下,有没有哪些地方断线了?
作者: 蓝潮    时间: 2013-9-9 13:45
检测CPU温度的热敏电阻已集成进AMD的CPU里了,在板子上是找不到而来,可在CMOS设置里把超温关机选项关掉试试。你的主板CPU 3相供电里有一相12V滤波电容没了,会引起上管不正常发烫的哦。
作者: 蓝潮    时间: 2013-9-9 14:04
杨小?是你客户的名字?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3-9-9 14:34
台式机主板一般不修 没价值 也不好修 这种情况一般换板子为主 修主板为辅呢 不好弄呢
作者: 傲冰    时间: 2013-9-9 18:16
皇师 发表于 2013-9-9 13:33
请问是哪一个运放?我铺里现在就有一块技嘉G41,故障现象一样,换过IO故障依旧。

给桥供电的那个运放,跟桥的场管G极相连的那个
作者: 撸哥    时间: 2013-9-9 20:46
单桥板子,可以加焊下桥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