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U2312HMT 液晶从无信号输入到有信号 花屏 求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7 17:55
标题: DELL U2312HMT 液晶从无信号输入到有信号 花屏 求程序
DELL U2312HMT
    收到这个机子是无信号输入    屏会亮  
无信号输入.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开后  查得VGA行场对地短路   换上二个二级管后 有信号有   个看屏有点花  用其它电路板点这个屏 是正常的  屏线也正常 拉掉VGA信号  又正常显示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换二级管二个.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花屏.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机器型号.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机器号.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dianziweixiu    时间: 2013-9-7 17:57
驱动板线路在查下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9-7 19:34
换主芯片试一下
作者: 习惯一个人5119    时间: 2013-9-7 19:52
主芯片的问题···直接换了···

作者: 风浪同行    时间: 2013-9-7 20:30
看看驱动板上的电容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3-9-7 20:42
可能把主控打掉了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9-7 21:35
这个肯定是你换上去的东西和原来的不一样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0:46
7楼的同学  我换上去的元件是一样的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0:47
6楼的同学   主控、的可能也是很大的    想刷个程序先试试   本着先软件  后硬件的思路  再说了、身边没这主控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0:48
5楼的同学    电路板很新    电容可能性不高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0:49
4楼的同学  要是有这心片  早就换一下试试了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0:51
2楼的同学    电路查了    VGA位置的电路进心片保证是正常了   不然  也不会有显示   还是软件和主心片更有可能   找了好长时间也没能找到25X40里边的程序   想刷一下   各位大哥大姐   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有的话 发一个上来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6:21
各位大哥大姐求这程序了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8 16:22
{:4_107:}{:4_107:}{:4_107:}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9 16:08
求助中] DELL U2312HMT 液晶从无信号输入到有信号 花屏 求程序


作者: 章平    时间: 2013-9-9 16:08
求助中] DELL U2312HMT 液晶从无信号输入到有信号 花屏 求程序    先谢谢各位了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9-12 17:10
还是刷BIOS吧,因为行场信号原因,BIOS容易丢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