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代换高压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wx1802
时间:
2013-9-7 08:25
标题:
代换高压条问题
一台lg1942显示器,高压部分烧毁,因为无件,就换上一个通用高压条,22v供电,选了一个宽电压的高压条,安装之后一切正常,但是10多分钟之后,就出现一半的图像有点暗,右边的一半,然后进菜单调下自动就好了,然后关了再开,点10多分钟又暗了些,左边一半亮,右边一半稍微暗,但是每次调菜单都能调过来,装高压条的时候,亮度控制线我没接,只接vcc end on三条,各位师傅帮我分析下,能是哪的事呢?
作者:
联众电脑医院李
时间:
2013-9-7 09:01
LG的好多都是灯管的问题 不妨拆开检查一下 另外建议你换双灯的高压板 这款显示器修了好多 都是灯管的问题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9-7 09:09
那你把亮度控制接上去看看呢。一般这种左右对称亮度不均是阴阳脸的故障了,跟高压条关系不大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7 17:21
先把灯管测试一下!让后检查电容是否鼓包!漏夜!等
作者:
mqjfnyj
时间:
2013-9-7 20:35
看看灯管吧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3-9-7 22:19
把按键拔了试试
作者:
liang12
时间:
2013-9-8 07: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龙心龙心
时间:
2013-9-8 08:08
换灯管了,灯管不好才会烧高压板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3-9-8 08:22
程序问题,出一半亮一半暗,是LG的一个演示模式,重刷一下程序试试吧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8 09:01
检测一下灯管!然后把原来的高压供电断开!现在是一个供电两个高压使用!会拉地电压!
作者:
范二好青年
时间:
2013-9-8 14:04
先把灯管测试一下。在修电源板,电源板好的,在想驱动板
作者:
hxulrxs
时间:
2013-9-8 17:00
本帖最后由 hxulrxs 于 2013-9-8 17:04 编辑
灯管有问题的话也应该是上下不对啊。 同意9楼的,刷个驱动或者把显示器恢复下出厂值。什么的!
作者:
zwx1802
时间:
2013-9-9 09:38
韩进华 发表于 2013-9-8 09: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检测一下灯管!然后把原来的高压供电断开!现在是一个供电两个高压使用!会拉地电压!
原来 的高压断开了,我把高压板的管子都拆了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9 12:55
那你把电源驱动板都拆下来!把他跟高压和屏连接!通电情况下用手按下屏电路上的屏线接口!试试?
作者:
樱花灬
时间:
2013-9-9 13:28
一般是灯管问题吧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3-9-9 14:09
断开原来高压供电,看看是否是灯管问题
作者:
联众电脑医院李
时间:
2013-9-9 16:50
最后怎么解决了 楼主来个回复
作者:
passby606
时间:
2013-9-9 17:01
无解么???看的没头绪
作者:
zwx1802
时间:
2013-9-12 15:31
我进入菜单调下宽屏模式,屏幕就正常了,但是点半个小时还会出现,现在看来应该是程序的事,后来因为客户用来当监控屏幕,监控是8个图,安上之后好了,等在出现一半稍微暗,在硬盘录像机上,根本看不出来,就那么地了,但现在看来,应该是程序的事
作者:
基悦科技
时间:
2013-9-12 16:22
驱动板子有问题呢
作者:
孤独=真理
时间:
2013-9-12 16:34
大哥灯管问题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