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想来的速进 急急 [打印本页]

作者: 鹰哥    时间: 2013-9-6 12:58
标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想来的速进 急急
主要负责维修笔记本 液晶 主板会修更好  
包吃住 薪资2000以上 多劳多得
地址福建厦门
QQ632613268
电话15159269791
有意者请速来联系我 小廖
作者: zhyjhacker    时间: 2013-9-6 13:03
这个工资可能只有小小白才会来。{:soso_e113:}
作者: 鹰哥    时间: 2013-9-6 13:26
zhyjhacker 发表于 2013-9-6 13:03
这个工资可能只有小小白才会来。

要来吗 加QQ632613268我们谈一下 急
作者: ¥人生¥    时间: 2013-9-6 15:39
工资真是低啊
作者: 鹰哥    时间: 2013-9-6 15:51
¥人生¥ 发表于 2013-9-6 15:39
工资真是低啊

薪资2000以上 多劳多得相当于保底工资
作者: qzkqq123    时间: 2013-9-6 19:42
这行以是夕阳产业了,不像以前那么好赚。各家的店大多一样的,所以也不要怨老板工次开得低。本人现在不做这行了,在厂里打打工一个月也是3000,还有社保,所以相对来说比做维修要好一点,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3-9-6 20:51
qzkqq123 发表于 2013-9-6 19:42
这行以是夕阳产业了,不像以前那么好赚。各家的店大多一样的,所以也不要怨老板工次开得低。本人现在不做这 ...

工厂比较辛苦吧,又不自由,加班多!搞维修呆在空调房里,朝九晚五的~!而且搞维修以后还有机会创业,,在工厂打工,能有什么前途!
作者: DBJBW    时间: 2013-9-6 21:02
confucian 发表于 2013-9-6 20:51
工厂比较辛苦吧,又不自由,加班多!搞维修呆在空调房里,朝九晚五的~!而且搞维修以后还有机会创业,,在 ...

搞维修才叫辛苦,你还没正式做维修吧。你以为是你学习讲的拿来就换啊,你得去测去找啊。还有什么自由,就不要天真了,没事老板把你请去做什么?陪耍 陪玩 这个行也不对吧!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3-9-6 21:12
DBJBW 发表于 2013-9-6 21:02
搞维修才叫辛苦,你还没正式做维修吧。你以为是你学习讲的拿来就换啊,你得去测去找啊。还有什么自由,就 ...

你要说搞维修比去工厂打工辛苦就没办法了!我算不算正式维修不清楚,反正也修了4个月的板,也不觉这东西有多高深,除非你要当什么90%维修率的师傅。三板斧挥得好,70%的问题都能搞定了。虽然我刚做4个月,但是最多的时候也有1天修3台机的!也有3天修一台的时候,没办法有时三板斧搞不定,被卡住了!
作者: DBJBW    时间: 2013-9-6 21:19
四个月也许体会不深吧,让我这个从事四年了的情何以勘!但这个行业已是夕阳产你我扭转不了的!愿你事业蒸蒸日上
作者: jiangxingrong6    时间: 2013-9-6 21:20
现在钱不好挣
作者: DBJBW    时间: 2013-9-6 21:22
confucian 发表于 2013-9-6 21:12
你要说搞维修比去工厂打工辛苦就没办法了!我算不算正式维修不清楚,反正也修了4个月的板,也不觉这东西有 ...

四个月也许体会不深吧,让我这个从事四年了的情何以勘!但这个行业已是夕阳产你我扭转不了的!愿你事业蒸蒸日上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3-9-6 21:30
DBJBW 发表于 2013-9-6 21:22
四个月也许体会不深吧,让我这个从事四年了的情何以勘!但这个行业已是夕阳产你我扭转不了的!愿你事业蒸 ...

体会深不深,总比工厂好吧??工厂撑死有4K么,每天要加多少小时的班?
你做4年自己开间店一个月少说没有1-2W的利润?做4年一天平均能修4-5台吧!就算你一台赚一百块,多少钱了?而且还可以卖配件,屏和键盘之类的东西利润也不少!!搞维修不比工厂打工好,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3-9-6 21:32
要在一个电脑城做4年,怎么说都有点名气了,就修同行的机都修死你!
作者: DBJBW    时间: 2013-9-6 21:55
confucian 发表于 2013-9-6 21:32
要在一个电脑城做4年,怎么说都有点名气了,就修同行的机都修死你!

是的现在主要是修HP 联想售后维修站拿过来的机子
作者: DBJBW    时间: 2013-9-6 22:01
confucian 发表于 2013-9-6 21:30
体会深不深,总比工厂好吧??工厂撑死有4K么,每天要加多少小时的班?
你做4年自己开间店一个月少说没有 ...

换屏和键盘这种事好多时间是那些皮条客拿来让我们这种所谓的高手判断下,皮条客自己就会的。
作者: qxb    时间: 2013-9-6 22:23
我就是从工厂里做维修出来的,技术单位熟练了不累,,,,外面的维修才叫累,不过也只有外面的维修才算维修,想从事这一行的,就不要去工厂了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3-9-7 18:54
不要否定,给别人打工,就挣钱来说,比工厂也高不了哪去,随便拿个其它行业来说,都差不多。
只是工厂比较枯燥。
个人感觉维修时间过得快一点。
虽然是消耗同样的体力,劳动。
可以说,修机的话,我一天12小时,都不感觉累。
但在工厂,我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
作者: 袁信祝    时间: 2013-9-8 22:37
其实搞维修只要技术好多找几个学员再加上自己一个月还是有钱赚的

作者: qzkqq123    时间: 2013-10-3 14:12
我以前在店里上班时三个人要修好30台以上,因为一上般一天就有30台以上,最多时一天到80台本本  早晨一直修到晚上8点,修不完的代回宿舍再搞搞。中饭要到下午5点才吃得上。存了一点钱本人想搞个店做着的,但是做得长了,对这个行来也越来越了解了。已没 有开店的必要了。不过时代不同了 ,现在做学徒都有工资了,以前我做学徒 时一年都没有工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