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示波器高手啊!帮分析一下波形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3-9-4 15:23
标题: 请教示波器高手啊!帮分析一下波形啊!
     一台联想的机子,用示波器测得1.8v电压波形啊,现在机子掉电!帮我分析是因为芯片的原因还是后级的原因啊,感谢
!!!!!!!!!!!!!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3-9-4 15:24
顶起啊 请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啊,小弟刚接触示波器啊,感谢 !!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9-4 16:14
没用过示波器,看不明白。建议LZ找个好的机子打下对比看看了
作者: 高压线圈    时间: 2013-9-4 17:04
你找个·是连续起来2次掉电了
作者: pjxdnwx    时间: 2013-9-4 17:09
这个是重启掉电的吧,
作者: lijiaming88    时间: 2013-9-4 17:13
滤波电容换过吗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3-9-4 17:16
电容都换过了
芯片没有换,手上没有这种芯片呢!!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3-9-4 20:53
你走了误区,一般示波器不是这么用的
作者: vivo    时间: 2013-9-4 22:19
学习学习,示波器怎么用的。
作者: haiyu6    时间: 2013-9-4 22:32
如果掉电,单测1.8有什么效果?你想要测出哪路先掉的吧,至少两路一起测吧。。。
作者: 晓晖    时间: 2013-9-4 22:48
那么好的示波器,给你用太浪费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