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370开机1秒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1 18:30
标题:
联想Z370开机1秒掉电
一款Z370的机子,待机正常,开机瞬间掉电《掉电跑的电流是0.2几就掉了》,在等4秒左右机子自己开起来了,但是点不亮,测得内存供电 显卡供电都正常,只有电感PL10没有电压,PL11是1.14V PL9是1.24V 不知道PL10电压是从那里出来的 那谁修到过没有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9-2 08:30
楼主查一下图纸不就知道了。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2 08:59
这图纸那里找的到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2 17:53
没有人知道吗 没有人修到过吗 PL10无电压 亲们
作者:
827497686
时间:
2013-9-2 18:00
修好分享啊
作者:
小鱼学维修
时间:
2013-10-24 16:35
PL10是显卡供电
作者:
taogg123
时间:
2013-10-24 16:55
新手过路。新手过路
作者:
cslxh2006
时间:
2013-10-24 17:01
这个就要下图纸看下了。
作者:
奢华的罪恶,
时间:
2013-11-5 10:48
pl10 是显卡供电 我也遇到了只是有时不掉电
作者:
LEIFANG
时间:
2013-12-2 17:49
看图纸修吧 兄弟
作者:
stjoe
时间:
2013-12-2 22:52
在硬盘下面黑纸有个2R2的电阻坏了。不记得是什么标号的,得看板就知道,修了好多台了,就是这个故障现象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3-12-3 13:05
你要看一下图纸的吗,你说的PL10是什么谁知道啊?
作者:
nielifang198772
时间:
2014-7-17 10:35
需要看图纸了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4-7-17 10:43
没有遇到过 你看看图纸不就知道了啊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18 10:21
想供电上完没有,到内存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