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370开机1秒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1 18:30
标题: 联想Z370开机1秒掉电
一款Z370的机子,待机正常,开机瞬间掉电《掉电跑的电流是0.2几就掉了》,在等4秒左右机子自己开起来了,但是点不亮,测得内存供电 显卡供电都正常,只有电感PL10没有电压,PL11是1.14V PL9是1.24V 不知道PL10电压是从那里出来的  那谁修到过没有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9-2 08:30
楼主查一下图纸不就知道了。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2 08:59
这图纸那里找的到
作者: 英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9-2 17:53
没有人知道吗  没有人修到过吗 PL10无电压  亲们
作者: 827497686    时间: 2013-9-2 18:00
修好分享啊

作者: 小鱼学维修    时间: 2013-10-24 16:35
PL10是显卡供电
作者: taogg123    时间: 2013-10-24 16:55
新手过路。新手过路
作者: cslxh2006    时间: 2013-10-24 17:01
这个就要下图纸看下了。
作者: 奢华的罪恶,    时间: 2013-11-5 10:48
pl10 是显卡供电 我也遇到了只是有时不掉电  
作者: LEIFANG    时间: 2013-12-2 17:49
看图纸修吧 兄弟
作者: stjoe    时间: 2013-12-2 22:52
在硬盘下面黑纸有个2R2的电阻坏了。不记得是什么标号的,得看板就知道,修了好多台了,就是这个故障现象
作者: 475798291    时间: 2013-12-3 13:05
你要看一下图纸的吗,你说的PL10是什么谁知道啊?
作者: nielifang198772    时间: 2014-7-17 10:35
需要看图纸了
作者: 落花莫相离    时间: 2014-7-17 10:43
没有遇到过      你看看图纸不就知道了啊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4-7-18 10:21
想供电上完没有,到内存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