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供电1.8伏只有0.6伏,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 12:13
标题:
内存供电1.8伏只有0.6伏,求助
映泰A785GE,把MOS管和8脚的芯片都拆下来了,对地阻值还是很低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3-9-1 13:00
那就是存在短路,看看相连的电容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 13:11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3-9-1 13: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就是存在短路,看看相连的电容
没有鼓包的
作者:
haolaiwan2
时间:
2013-9-2 10:06
是8只脚的电源管理芯片的问题,查一下的9214或83310无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13-9-2 10:08
阻值声多低呢 如果 20-30欧也许是对的 看看那个8脚的工作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