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供电1.8伏只有0.6伏,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 12:13
标题: 内存供电1.8伏只有0.6伏,求助
映泰A785GE,把MOS管和8脚的芯片都拆下来了,对地阻值还是很低
作者: 最后的抉择    时间: 2013-9-1 13:00
那就是存在短路,看看相连的电容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9-1 13:11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3-9-1 13:00
那就是存在短路,看看相连的电容

没有鼓包的
作者: haolaiwan2    时间: 2013-9-2 10:06
是8只脚的电源管理芯片的问题,查一下的9214或83310无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13-9-2 10:08
阻值声多低呢  如果 20-30欧也许是对的 看看那个8脚的工作没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