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城G2431通病大全 [打印本页]

作者: 金至尊    时间: 2013-8-31 21:12
标题: 长城G2431通病大全
这款显示器外观看起来很大气,还有一层玻璃保护屏,这显示器我最少修了50台以上,都是网吧用的,故障大多数是一亮就灭,和能亮一时在灭。电源板坏,程序坏,从来没修过。都是换灯管。和修驱动板。驱动板就是有3个二极管老化,出现故障为亮一时没有开启高压信号,然后黑屏。以后你们直接秒杀都可以。
作者: 把爱种在天国    时间: 2013-8-31 22:10
经验不错{:soso_e142:}
作者: 马埸南山    时间: 2013-8-31 22:51
50片的经验很可信,收下,以后碰到我也秒杀它一个。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3-9-1 21:42
本帖最后由 宝马 于 2013-9-1 21:55 编辑

你确定是三个二极管?不是三个三极管?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9-2 17:47
如果有图的话就更好了
作者: 我心依旧i    时间: 2013-9-2 17:58
无图无真相~~
作者: 82573004    时间: 2013-9-2 20:17
谢谢楼主非常感谢
作者: marxken111    时间: 2013-9-2 22:10
灯管,跟驱动板,好像什么都说完了,一台显示器不是只有这几样的吗???
作者: 长鑫、小龙    时间: 2013-9-17 19:15
学习下了我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9-17 19:46
谢谢了   下次我也来一个   哈哈哈哈

作者: 精芯服务    时间: 2013-9-17 21:03
是三个2H的小极管,负责供高转化的。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8 12:09
楼住指的三个二极管在驱动板的什么地方呀|?
作者: awen128    时间: 2013-9-29 22:10
说的很不明白!有图有真相,更能让人采信,目前木有碰到过这款维修。
作者: woyaochenggong1    时间: 2013-9-30 10:00
求图求图求图
作者: 嘉善小张    时间: 2013-9-30 11:15
都是电源板坏 驱动板坏 换灯管????还还修个鸟毛
作者: 金至尊    时间: 2013-10-6 10:03
精芯服务 发表于 2013-9-17 21:03
是三个2H的小极管,负责供高转化的。

是的。你这么也知道
作者: 金至尊    时间: 2013-10-6 10:05
嘉善小张 发表于 2013-9-30 11:15
都是电源板坏 驱动板坏 换灯管????还还修个鸟毛

你看清楚,在说,小心扣分
作者: 重庆张向阳    时间: 2013-10-6 10:06
呵呵,除了灯管就是高压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