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IG41MV1.0 进步了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8-30 15:55
标题: 联想L-IG41MV1.0 进步了系统·
3代内存的主板·  
进不了XP的PE和系统  
能进WIN7 的PE和系统
到系统选择项下去后就灰屏了     电压也没有变话    BIOS 刷过 ·· 外设换过·   南桥有一块温度很高·
求解决方案··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3-8-30 16:05
哈哈  我告诉你  前几天我也是联想G41  直接装WIN7 就OK乐


作者: 神秘之心灵    时间: 2013-9-6 13:52
大哥们上传个BIOS嘛
作者: 小¥伍    时间: 2013-9-6 14:01
你这个是蓝屏还是返复从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