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IG41MV1.0 进步了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8-30 15:55
标题:
联想L-IG41MV1.0 进步了系统·
3代内存的主板·
进不了XP的PE和系统
能进WIN7 的PE和系统
到系统选择项下去后就灰屏了 电压也没有变话 BIOS 刷过 ·· 外设换过· 南桥有一块温度很高·
求解决方案··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3-8-30 16:05
哈哈 我告诉你 前几天我也是联想G41 直接装WIN7 就OK乐
作者:
神秘之心灵
时间:
2013-9-6 13:52
大哥们上传个BIOS嘛
作者:
小¥伍
时间:
2013-9-6 14:01
你这个是蓝屏还是返复从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