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修戴尔D620加电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每日三省    时间: 2013-8-29 19:24
标题: 新手修戴尔D620加电掉电
小弟刚开始接触笔记本维修,今天修了一个戴尔D620,插可调电源有待机0.01,按开关电流到1A多,屏幕可以点亮,还没进系统就直接掉电回0.01,查MAX8734的22脚DCIN的对地阻值1000多欧,怎么个情况??请各位大神给个维修思路啊?我这边没有示波器,只有万用表和风枪烙铁. 板号LA-2792 REV10
作者: 黄涵    时间: 2013-8-29 19:57
检查散热
作者: 奇葩风信子    时间: 2013-8-29 20:07
都能亮机了,还查DCIN干嘛啊!!查CPU的供电,看看是不是带不起负载引起的!
作者: 风流大侠    时间: 2013-8-29 21:19
建议查散热这个机子散热片里桥面有一定距离需要加铜片或者硅胶垫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8-29 21:32
奇葩风信子 发表于 2013-8-29 20:07
都能亮机了,还查DCIN干嘛啊!!查CPU的供电,看看是不是带不起负载引起的!

这个供电除了查电压,还怎么看他带负载的能力?
作者: 每日三省    时间: 2013-8-29 22:29
风流大侠 发表于 2013-8-29 21:19
建议查散热这个机子散热片里桥面有一定距离需要加铜片或者硅胶垫

谢谢,这个垫的硅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