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6.65 KB, 下载次数: 15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31 23:00 上传
2.jpg (34.77 KB, 下载次数: 158)
2013-8-31 23:01 上传
chiuer 发表于 2013-9-15 18: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很强悍 能不能再整个可以给主板刷BIOS的
张四丰 发表于 2013-9-1 10: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一个普通的乐华编程器。淘宝上30一个。
许总工程师 发表于 2013-8-31 18: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要支持的----自制工具对维修量不大的兄弟们来说,意义非凡。
河池东升 发表于 2013-8-29 15: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光有编程器没有程序也是没用
杨天亦 发表于 2013-9-6 11: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跟那个RTD2120读写差不多
符海 发表于 2013-9-1 23: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很不错,希望自己也能做一个
马剑平 发表于 2013-9-7 21: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通用板乐华nta93a/b支持不在话下
在路上丶 发表于 2013-9-2 23:5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支持 顶起!!
樱花灬 发表于 2013-9-2 09:0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错不错 马上去做一个
spdkx 发表于 2013-9-9 12: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太厉害了,学习了
赵文平123 发表于 2013-10-27 18: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只刷一种呀
学飞的丑鸭 发表于 2013-10-27 20: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该图纸不能下载了 ?????????
马剑平 发表于 2013-10-27 21:0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纸正常,坛友都能下
学飞的丑鸭 发表于 2013-10-28 21: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图纸压缩包确实不能下载,我今天又下载了几次都不成功。第二个软件压缩包正常能下载,我下载第一个图 ...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11-11 20:4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唉不懂电路真不行呀
马剑平 发表于 2013-8-29 15: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晚点实验板会传上来,软件也就是小灯泡
zwx1802 发表于 2013-8-29 16: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编程器自己做下来要多少钱成本,太贵的话,就不如淘宝淘一个了,不过楼主辛苦,支持下
赵文平123 发表于 2013-12-7 17: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高手,不知用的怎么样
赵文平123 发表于 2013-12-7 17: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做下来成本多少,
飞翔者 发表于 2013-12-9 17: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有一点现实的意义,买一个也便宜,浪费太多的时间。
孟楼 发表于 2013-12-9 19:1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支持楼主,支持自主研发,看来楼主的功底很深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