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什么装机好? [打印本页]

作者: 赵瑞    时间: 2013-8-28 09:18
标题: 用什么装机好?
用什么装机好呢?客户不要雨林木风的,头疼啊....另外都要备用些软件
作者: 努力﹢奋斗    时间: 2013-8-28 09:54
用联想系统

作者: dm8510    时间: 2013-8-28 11:54
有电脑公司特别版
作者: ahfei163    时间: 2013-8-28 12:54
网上有好多系统可以自己下载个
作者: charleyzhao    时间: 2013-8-28 13:39
如果你是自己用,可能网上下载深度科技的ghost系统,或者电脑店,如果你是电脑维修的,可以封装系统。
作者: 哇跨了IU    时间: 2013-8-28 13:47
哈哈 绿茶 系统的干活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3-8-28 14:17
系统下载推荐http://hi.baidu.com/166161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