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x1802 发表于 2013-8-26 10: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电路里面部分短路,查查屏上的主控芯片,是不是半击穿了
wngjin 发表于 2013-8-26 10: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驱动板不好的话,按开关能开关屏么,现在按开关可以开关。无信号时都是白屏,不显示(无信号)。只有灯管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