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4N78 SE 挡4C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adonisxul    时间: 2013-8-25 20:59
标题: M4N78 SE 挡4C 请教
主板挡4C是什么问题 谢谢大家 给个思路 BIOS刷过 75232也拆了
作者: leizhiyuan    时间: 2013-8-25 21:44
有高手出来解答下吗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3-8-25 21:46
直接加焊肯定没有问题了
作者: adonisxul    时间: 2013-8-28 08:10
有知道的吗?万分感激
作者: `小K    时间: 2013-8-28 18:39
我新买的N78G5也是挡4C,之前A78GS+南桥换了也挡了4C,不会又是桥问题吧泪奔啊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3-8-28 18:46
在4C前面的码是啥说清楚
作者: adonisxul    时间: 2013-8-29 11:10
w50528708 发表于 2013-8-28 18:46
在4C前面的码是啥说清楚

前面是25!插不插内存都挡4c!内存条件都正常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3-8-29 14:19
adonisxul 发表于 2013-8-29 11:10
前面是25!插不插内存都挡4c!内存条件都正常

这些代码都是不正常的代码,按时序查一下
作者: adonisxul    时间: 2013-8-29 18:27
w50528708 发表于 2013-8-29 14:19
这些代码都是不正常的代码,按时序查一下

好的!谢谢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