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20.19 KB, 下载次数: 5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24 22:42 上传
002.jpg (182.3 KB, 下载次数: 57)
2013-8-24 22:47 上传
003.jpg (241.32 KB, 下载次数: 68)
小新哥 发表于 2013-8-25 09: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好学习吧。修好了很有成就感吧。现在我修多了,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鱼鱼工作室/zk 发表于 2013-8-25 09: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那3 个管子拆了不装也可以的啊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8-25 22: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错不错 要是我我就不会试DVI了 学习了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3-8-25 22:1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蒙到的, 主要是以前三星显示器通病,在线刷一下就好。
甜蜜缘 发表于 2013-8-25 22: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在线刷呀 能告知一下吗 不方便就加QQ 609777716
reallylovely 发表于 2013-8-26 21: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很强大,我也是自学修液晶的,现在只能修电源板,高压,驱动都是直接换,要常用搜索引擎提高自己的不足 ...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3-8-27 09: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修好东西,感觉有成就感吧 我第一次修好个显示器 高兴了半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