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149.13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22 19:39 上传
1.jpg (85.49 KB, 下载次数: 14)
2013-8-22 19:42 上传
ZK浪子 发表于 2013-8-22 23: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击穿了不保护还能上电?
yy2011.. 发表于 2013-8-22 22: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午刚讲,下午就能修出,说明老师讲的很详细的
难寻答案 发表于 2013-8-22 22: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真伤不起啊 迅维的学员 随便发个贴就可以加火
健康人生 发表于 2013-8-22 20: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好 你报的专业是什么 台式机维修吗 费用多少啊 学多久 在深圳吗
shui5770 发表于 2013-8-22 20: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时间的话我也想去迅维学习一下。
113924693 发表于 2013-8-22 21: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峰哥 同时在迅维 同是同学 你让我感到亚历山大啊
月饼 发表于 2013-8-23 18: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迅维培训 联系电话:0755-61506416 咨询QQ:981775188,1727176051,859693273,1143079516
一米八的小个子 发表于 2013-8-25 10: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月半 老师您好 10月分的实地学习,久仰大名啊
月饼 发表于 2013-8-25 13: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欢迎来哦
一米八的小个子 发表于 2013-8-25 17: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月饼老师 您QQ多少啊?可以加您吗
ysjiangxu 发表于 2013-8-22 20: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手艺不错,学以致用了,上下管一起换更可靠。
樱花灬 发表于 2013-8-27 14: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管的DS有些是导通的呀?如果管烧了,应该断电保护才对呀,看似这个例不合原理。
月饼 发表于 2013-8-25 21:3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来了后加吧
Aolu... 发表于 2013-9-2 12: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学习怎么收费的啊?没英语底子能不能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