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3SD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3-8-22 15:36
标题: 华硕K43SD不开机
    接了台华硕K43SD,待机0.017开机变为0.019并且LED电源指示灯亮起。刷过BIOS没什么效果,EC换过也没用,而且此机器有个特点偶尔可以开机能开机后什么都正常,一天甚至几天都正常!
作者: 名扬花鼓    时间: 2013-8-22 15:48
有可能是电源坏了或不稳定
作者: 492133369    时间: 2013-8-22 15:55
可能是哪个地方虚焊,你烤烤机子看看,我觉得EC附近的多你试试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3-8-22 15:58
这个机器  贼难修了  又没图纸   我手上有个  还在等芯片呢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3-8-22 17:25
名扬花鼓 发表于 2013-8-22 15:48
有可能是电源坏了或不稳定

不可能是电源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3-8-22 17:27
492133369 发表于 2013-8-22 15:55
可能是哪个地方虚焊,你烤烤机子看看,我觉得EC附近的多你试试

    没思路呀  这会又好了  不知道什么时间可能又不行
作者: 河池东升    时间: 2013-9-3 20:46
现在正修一台 是不开机
作者: 2532248930    时间: 2013-9-10 10:52
A43E开不了机怎么修啊{:soso_e149:}
作者: --=小狼    时间: 2013-10-1 17:56
你的板子是集显还是独显啊 充电管理芯片型号是多少啊
作者: 胜利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0-1 19:46
待机正常 偶尔可以开机 估计是开机电路这块有问题 元件不良 或者虚焊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10-1 20:21
重点检查开机电路,慢慢查会查到的
作者: VICKLEE    时间: 2013-10-9 19:03
这个机器,桥虚的比较多
作者: hzxs906613    时间: 2013-10-9 20:26
开关上的电压有多少V啊。
作者: weiyusong    时间: 2013-10-9 20:36
这机器接了几台了进水的还有待机不正常都很难维修。一台都没搞好过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3-10-24 11:56
我也 有一台 不好搞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3-10-24 12:38
这个只能查信号了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3-10-31 12:49
本帖最后由 酱油拌饭 于 2013-10-31 13:48 编辑

我刚刚碰到的跟楼主一样的。待机电流,跳变电源一模一样,。因为这个板没图纸,想查条件不好查,。。然后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刷了一个bios真的好了。。。
华硕 K43SD REV 4.1.rar (1.66 MB, 下载次数: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