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in2030mf每次开机亮一下就灭,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1 10:02
标题: dell in2030mf每次开机亮一下就灭,求解
dell in2030mf    屏型号M2003-LA3每次开机亮一下就灭,是升压板的事吗??、求大师指点
作者: Angels    时间: 2013-8-21 10:32
测一下高压板的电压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2 10:27
Angels 发表于 2013-8-21 10:32
测一下高压板的电压

已经修好。。。。。升压芯片虚焊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8-22 15:52
xiaoyao366 发表于 2013-8-22 10:27
已经修好。。。。。升压芯片虚焊

升压芯片虚焊怎么解决?直接更换吗吗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3 09:30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8-22 13:47
你的屏幕是LED类型的吧

恩   是LED的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3 09:31
海望 发表于 2013-8-22 15:52
升压芯片虚焊怎么解决?直接更换吗吗

不用  只是拖了一下锡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3 09:32
海望 发表于 2013-8-22 15:52
升压芯片虚焊怎么解决?直接更换吗吗

加焊一下就好了
作者: xiaoyao366    时间: 2013-8-23 10:54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8-23 09:55
LED的屏幕 一般没有 经过高压板 升压显示的

我说的是台机LED显示器。。。。在电源板上有个比触摸板小一半的扳子,,上面有个升压芯片。。。。。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3-9-17 10:54
我手头的客户显示器是显示 Entering Power Save Mode,有见过此类故障的兄弟么?帮忙指导下咯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3-9-17 10:54
也是戴尔 IN2030MF的显示器哦
作者: qxmsll    时间: 2013-9-17 13:17
!三娃! 发表于 2013-9-17 10:54
也是戴尔 IN2030MF的显示器哦

这个应该是无信号输入才这么显示的  我之前也是一个23寸LED的DELL显示器,我之前加电不小心短路了,导致显示器无信号输入了,休眠之前好像也是这么显示的  后来发现是VGA接口附近的一个6脚的芯片烧掉了,我直接把数字高清接口附近的6脚芯片(型号一样的)换上去就好了
作者: 13510672079    时间: 2013-9-17 15:03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换着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