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78主板开机侦测卡显示D0,如何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见草    时间: 2008-9-23 21:46
标题: 478主板开机侦测卡显示D0,如何查?
一块478主板,开机,CPU风扇转,侦测卡显示D0信息,把CPU拿掉侦测卡显示00,测CPU旁电容电压为0V,用万用表二极管档测CPU电压正极和地之间为直通,该故障的故障点在那里,重点查什么地方,主板型号L4S5MG/GL,那位高手赐教一下啦!
作者: 海遥电脑维修    时间: 2008-9-23 23:28
直接换个CPU座子就可以了
作者: 月见草    时间: 2008-9-24 10:52
是不是那个地方短路了,测不到CPU电压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08-9-24 11:08
上了CPU或者假负载 才有电压
作者: 月见草    时间: 2008-9-24 18:18
侦测卡上没有+12V电压,有知道毛病在那里的吗

[ 本帖最后由 月见草 于 2008-9-24 18:21 编辑 ]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08-9-24 21:25
先不接4PIN的再试试,不装CPU测量对地值不少于是28
作者: 冷度爱情    时间: 2008-9-24 22:50
学习一下 :lol :lol
作者: 月见草    时间: 2008-9-25 10:03
这个主板没有4PIN线的,对地阻值是CPU座内的点和地之间的阻值吗?量了是0,谢谢
作者: 林莉丁    时间: 2008-9-25 10:55
换个CPU坐吧,U做可能有短路```````
作者: 月见草    时间: 2008-10-20 09:57
CPU座坏可能性不大,上假负载测CPU主供电正常,时钟电压正常,复位和PG电压只有0.3V左右,查线路复位和PG线路到北桥,北桥芯片是SIS650GL,是不是北桥坏或者北桥供电不正常,有知道北桥的供电测试点吗?
作者: 全球恢复    时间: 2008-10-20 12:04
CPU供电,NB恭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