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能装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石隐
时间:
2008-9-23 20:55
标题:
不能装系统?
主板为技嘉8vm533,能点亮,就是装不上系统,GHOST不能运行,正常安装到复制文件时提示某某文件不能复制,其它硬件都换过,可以肯定是主板问题,我感觉应该在内存部分,板子上有两个(PJ43GS1A)比较热,请高手指教应该怎么处理,先谢啦!
其它硬件全部都换过,安装盘也换过,可以肯定是主板问题
问题解决,换了供电管OK,谢谢各位回复!!
[
本帖最后由 石隐 于 2008-10-3 22:30 编辑
]
作者:
李立红
时间:
2008-9-23 21:04
是内存供电管吗那就换换试试
作者:
小贩
时间:
2008-9-23 23:22
我手上也有一块华擎775的板子,ATI芯片组的启动GHOST停在界面那里不动很久都没有响应一样,然后我在BIOS里关了集成网卡后OK了,经验之谈希望对楼主有用。
作者:
段文婷
时间:
2008-9-24 09: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不停步!
时间:
2008-9-24 10:21
光驱换过吗?ghost盘换过吗?一般这种情况要么是光驱垃圾要么是盘垃圾。
作者:
十月的回忆
时间:
2008-9-24 10:41
楼上说的对,先一点点排除一下,这种装不上系统的很多,不过大部分都是光盘或是光驱的问题,当然内存这块有问题也有可 能导致,,,,,先简单后复杂吧~~
作者:
翔飞电脑科技
时间:
2008-9-24 10:45
同意楼上的看法
作者:
栢栢
时间:
2008-9-24 18:58
曾经遇过同样问题,那机子两条内存,我拆下其中一条就可以上系统了,之后再装回内存正常使用..
作者:
易安宁
时间:
2008-9-25 21:10
从楼主描述的现象看,内存的供电可能出了问题,先换掉给内存供电的管子试试。
作者:
盘龙电子
时间:
2008-9-25 23:15
有可能是CMOS中HDD的设置问题
作者:
曾哥
时间:
2008-9-25 23:19
硬盘确定是好的吗,.可以放到其他的平台上看看怎样,能不能正常的装系统.
作者:
石隐
时间:
2008-9-29 21:46
标题:
回复 #2 李立红 的帖子
供电管是9916H,好像是坏了,这个管能用别的代换吗?
PJ43GS1A不是供电管,板也写的是D14和D15,这个是什么?能用别的代换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