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23 [打印本页]

作者: cw19970823    时间: 2013-8-18 22:11
标题: 三星R23
今天接了一个机子,三星 R23 开始测试电流到1.12A 内存没有过,于是换了内存还是不行,然后刷了一个BOIS 结果还是不行,突然吹了北桥,突然内存跑上去了 于是亮机,就加焊北桥 已修复。
作者: 曹矿生    时间: 2013-8-18 22:56
不错噢,但有时我也搞不懂到低是过了内存还是没过内存,只是取下内存电流小了点这样判断,不装内存有时电流也是跳变
作者: cw19970823    时间: 2013-8-18 23:00
曹矿生 发表于 2013-8-18 22:56
不错噢,但有时我也搞不懂到低是过了内存还是没过内存,只是取下内存电流小了点这样判断,不装内存有时电流 ...

内存没跑过吧,上内存电流1.12然后回到1.08,不上的话就电流就1.08,于是就怀疑了赛
作者: lucy    时间: 2013-8-18 23:04
这机器板子做的太差了,我焊个显卡板子都变形了  我还很小心     不过后来还是亮了
作者: qxnycm    时间: 2013-8-27 21:45
这机器太垃圾,北桥做了2次竟然挂了!
作者: shuyiwen    时间: 2013-8-30 15:24
偶  今天也 在修这个机器、、时钟芯片汤的很。。不知道是不 是是在时钟芯片的问题。
作者: 唐小山    时间: 2013-8-30 15:53
我也接了一台,上到0。9V 不跑码,电压都有,北桥南桥做了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修了
作者: liu0705    时间: 2013-8-30 16:24
三星的板比较薄,做桥注意变形
作者: zzking    时间: 2013-9-18 12:39
哎。。。真郁闷,我还了个新北桥,涛声依旧,,,,不知咋办???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0-4 17:54
今天我接到一台这样的机器显卡被别人干过 吹北桥亮了   加焊就行了  这种板子最好不要把北桥拿下来  超级容易变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