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R23
[打印本页]
作者:
cw19970823
时间:
2013-8-18 22:11
标题:
三星R23
今天接了一个机子,三星 R23 开始测试电流到1.12A 内存没有过,于是换了内存还是不行,然后刷了一个BOIS 结果还是不行,突然吹了北桥,突然内存跑上去了 于是亮机,就加焊北桥 已修复。
作者:
曹矿生
时间:
2013-8-18 22:56
不错噢,但有时我也搞不懂到低是过了内存还是没过内存,只是取下内存电流小了点这样判断,不装内存有时电流也是跳变
作者:
cw19970823
时间:
2013-8-18 23:00
曹矿生 发表于 2013-8-18 22: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错噢,但有时我也搞不懂到低是过了内存还是没过内存,只是取下内存电流小了点这样判断,不装内存有时电流 ...
内存没跑过吧,上内存电流1.12然后回到1.08,不上的话就电流就1.08,于是就怀疑了赛
作者:
lucy
时间:
2013-8-18 23:04
这机器板子做的太差了,我焊个显卡板子都变形了 我还很小心 不过后来还是亮了
作者:
qxnycm
时间:
2013-8-27 21:45
这机器太垃圾,北桥做了2次竟然挂了!
作者:
shuyiwen
时间:
2013-8-30 15:24
偶 今天也 在修这个机器、、时钟芯片汤的很。。不知道是不 是是在时钟芯片的问题。
作者:
唐小山
时间:
2013-8-30 15:53
我也接了一台,上到0。9V 不跑码,电压都有,北桥南桥做了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修了
作者:
liu0705
时间:
2013-8-30 16:24
三星的板比较薄,做桥注意变形
作者:
zzking
时间:
2013-9-18 12:39
哎。。。真郁闷,我还了个新北桥,涛声依旧,,,,不知咋办???
作者:
爱你十五年
时间:
2013-10-4 17:54
今天我接到一台这样的机器显卡被别人干过 吹北桥亮了 加焊就行了 这种板子最好不要把北桥拿下来 超级容易变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