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0.jpg (281.36 KB, 下载次数: 12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18 21:22 上传
IMAG0481.jpg (295.37 KB, 下载次数: 115)
2013-8-18 21:23 上传
IMAG0483.jpg (227.71 KB, 下载次数: 131)
2013-8-18 21:32 上传
ybwj 发表于 2013-8-18 21: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可能是灯管的问题。。
张定文 发表于 2013-8-19 13:3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外接单灯高压条测试灯管看看 是不是高压板问题。
yangxu811004 发表于 2013-8-19 14:3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灯管老化,我一枪打死你
达和 发表于 2013-8-19 18: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修了,驱动板主芯片老化,25元换个通用的上去,这个就留下测试屏用。你还在想这个。。。要多向前辈们学 ...
wangsky8888 发表于 2013-8-19 00: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GA接口的3个75欧姆的电阻变值了吧
rfn199827 发表于 2013-9-1 16: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取除VGA口旁边的两个6条引脚的管子换下试试
科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7-15 21:20 学习了,优派进工厂模式按1、2键不松再按电源键
随风天意 发表于 2016-3-20 13:26 菜单IC 有问题吧 一般刷程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