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给别人装机都用哪个版本的XP和win7呀 [打印本页]

作者: ZYCHHH    时间: 2013-8-18 16:48
标题: 大家给别人装机都用哪个版本的XP和win7呀
因为系统版本太多,想给别人装系统,不知哪个版本的好,本人小白还请高人指点.
作者: tenkey    时间: 2013-8-18 17:09
自己封装的最好
作者: 沉睡的狮子    时间: 2013-8-18 20:21
杏雨梨云3合1
作者: ZYCHHH    时间: 2013-8-18 20:34
tenkey 发表于 2013-8-18 17:09
自己封装的最好

这个我不会呀,有没有教程,发一个可以吗
作者: ZYCHHH    时间: 2013-8-18 20:35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3-8-18 20:21
杏雨梨云3合1

有下载地址吗
作者: 沉睡的狮子    时间: 2013-8-18 20:49
ZYCHHH 发表于 2013-8-18 20:35
有下载地址吗

http://hi.baidu.com/sinoxer/item/085395464ce5160f6dc2f026
这是官方博客,不过这个不能像GHOST镜像那样安装,这个安装有点特别,慢慢看教程,我也说不清
作者: icqlyj    时间: 2013-8-18 21:06
我一般装机都用的这个,系统不错。。。地址: itbbs.pconline.com.cn/notebook/50489956.html
作者: yaochao31    时间: 2013-8-18 22:27
大站都改行了,用萝卜(如果真的还出的话)或999宝藏吧
作者: tenkey    时间: 2013-8-19 10:18
ZYCHHH 发表于 2013-8-18 20:34
这个我不会呀,有没有教程,发一个可以吗

天空是做封装工具的,你可以去看看
QQ截图201308191016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81910135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daimaojie    时间: 2013-8-19 11:16
一般个人用就不用去搞封装了吧
作者: ZYCHHH    时间: 2013-8-19 21:12
谢谢各位.........
作者: ZYCHHH    时间: 2013-8-19 21:13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3-8-18 20:49
http://hi.baidu.com/sinoxer/item/085395464ce5160f6dc2f026
这是官方博客,不过这个不能像GHOST镜像那 ...

谢谢
作者: kenliit    时间: 2013-8-20 07:56
沉睡的狮子 发表于 2013-8-18 20:49
http://hi.baidu.com/sinoxer/item/085395464ce5160f6dc2f026
这是官方博客,不过这个不能像GHOST镜像那 ...

这个挺好用的,3合一。
作者: chenjiebo    时间: 2013-8-20 09:42
原版的最好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3-8-20 15:04
系统分享:
http://hi.baidu.com/166161
软件分享:
http://www.166161.com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