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B2230H灰屏白屏求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8-17 22:59
标题: 三星B2230H灰屏白屏求分析
[attach]641587[/attach]
IMAG0221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0220副本.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奇美m215h1-l03的屏 上电后灰屏 上边1/3处有分界线  之后逐渐变成白屏 右边1cm多有分界线  见图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8-17 23:58
拆屏测5v电压有  不接信号线背光也亮着 中途会闪几下 闪的时候5v电压会消失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8-18 00:31
已经重刷固件试过没有好  分析中途闪烁应该是切换信号源数正常 和按下切换键现象一致
作者: liuzxc0    时间: 2013-8-18 01:12
换过驱动板试了没?开关机受控吗,不受控就是驱动板坏了,先考虑驱动板,后考虑屏
作者: 46434905    时间: 2013-8-18 02:57
这个我也遇到了,现在还没有搞好哦!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坏了啊?求解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8-18 08:15
屏幕坏了 还研究什么 浪费时间!
作者: itjyin    时间: 2013-8-18 08:52
有可能是码片问题

作者: 半岛铁盒    时间: 2013-8-18 09:16
很有可能是屏的问题
作者: 雨夜的寂寞    时间: 2013-8-18 09:42
应该是屏的问题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8-18 09:45
驱动板的可能大点  屏电压或是屏线也有可能(初学的不准)
作者: yblzy    时间: 2013-8-18 10:49
屏幕坏了,换马片跟主控试试,不行的话就没救了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8-18 21:34
liuzxc0 发表于 2013-8-18 01:12
换过驱动板试了没?开关机受控吗,不受控就是驱动板坏了,先考虑驱动板,后考虑屏

受控 应该驱动板没问题  会自动搜索 vga 和dvi
作者: jianghongyu    时间: 2013-8-18 21:41
可以修复的  仔细查查  对比好屏上的 电压  信号  一定会有惊喜的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8-18 21:43
jianghongyu 发表于 2013-8-18 21:41
可以修复的  仔细查查  对比好屏上的 电压  信号  一定会有惊喜的

手里就一块这屏
作者: liuzxc0    时间: 2013-8-19 18:09
hany0315 发表于 2013-8-18 21:34
受控 应该驱动板没问题  会自动搜索 vga 和dvi

那就重点考虑屏的问题了,不行找个好屏代换下,很快就能判定了
作者: 泥裤腿    时间: 2013-9-10 22:27
修好了码?我也有一台是同样故障是别人送的。

作者: 邢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9-10 23:00
首先用通用的套板试试屏,如果故障现象相同,就是屏坏了,这种灰白屏和纯白屏不同,修复的几率不大。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9-11 05:50
是不是三星的屏,三星的屏都这样的,感觉不好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9-11 09:15
先不要放弃?检查检查屏电路供电!数据传输!死马当活马医!会有奇迹的!
作者: hany0315    时间: 2013-10-4 22:34
泥裤腿 发表于 2013-9-10 22:27
修好了码?我也有一台是同样故障是别人送的。

没有 还给客户了
作者: bingdaot    时间: 2013-10-5 09:59
刷程序MUC

作者: hxhsy    时间: 2013-10-6 07:55
我的一个长城17的和你的现象一样,我的是逻辑板上的LPD91821A的一个脚短路,你可以查查逻辑板的供电。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10-6 11:14
屏的问题大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