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本人现在想做维修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16 15:39
标题: 本人现在想做维修系统
本人现在想做维修系统,无盘的。问题是现在 系统安装好了。但是有些机子开机进不去,卡到滚动条那里。有些就开机蓝屏。 不知道怎么弄了。

作者: zhangrenyi2010    时间: 2013-8-16 15:51
。。。。。。。。。。。。。。。。。。。
作者: apark    时间: 2013-8-16 17:22
有的是设置问题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17 00:23
apark 发表于 2013-8-16 17:22
有的是设置问题

我觉得还是驱动。
作者: yaochao31    时间: 2013-8-19 11:22
qq522639775 发表于 2013-8-17 00:23
我觉得还是驱动。

同意,驱动的可能性大,或者换个系统盘试试
作者: 破枪瘦马    时间: 2013-8-19 14:25
最好做成纯净的,显卡驱动最好装好系统后再装.
作者: zeus400    时间: 2013-8-21 13:04
相容問題有無可能不容忽視!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1 16:59
破枪瘦马 发表于 2013-8-19 14:25
最好做成纯净的,显卡驱动最好装好系统后再装.

我打算是先用锐起无盘把系统做纯洁版的,然后让维修的机子开机 把还原给关了。在打驱动重启 在测试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1 17:00
yaochao31 发表于 2013-8-19 11:22
同意,驱动的可能性大,或者换个系统盘试试

打算纯手工做万能无盘包!
作者: winall    时间: 2013-8-22 14:12
我一直用网众,个人觉得还行,另外卡机和蓝屏,要看下是否内存有问题,如果不同配置的机器,要做好驱动的安装问题。
作者: mosiquite    时间: 2013-8-23 08:14
这个问题太宽泛了,不知道怎么回答!
作者: 酋长w    时间: 2013-8-23 12:01
你这样的范围太宽了,电脑维护分软件和硬件,要看你从哪方面来做,硬件先熟悉主板内存硬盘CPU等软件要看你使用的操作系统,如果只是装机直接搞个GHOST U盘就行。。至于滚动条不动一般都是系统文件丢失或硬件有问题过不去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3 13:54
酋长w 发表于 2013-8-23 12:01
你这样的范围太宽了,电脑维护分软件和硬件,要看你从哪方面来做,硬件先熟悉主板内存硬盘CPU等软件要看你使 ...

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是说 想弄个无盘系统,用来维修完测试机子的。免得用硬盘去测试机子,节约时间。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3 13:55
winall 发表于 2013-8-22 14:12
我一直用网众,个人觉得还行,另外卡机和蓝屏,要看下是否内存有问题,如果不同配置的机器,要做好驱动的安 ...

就是想做一个万能包!每种不一样的机子都可以用无盘启动来测试机子。
作者: WANGHUAN888    时间: 2013-8-23 14:24
你的客服机器上传系统的机子必须和其它客服机器配置一样否则可能不兼容
作者: 雨点味道    时间: 2013-8-23 15:14
网吧?????????
作者: 自祥家电修    时间: 2013-8-23 15:29
来学习!!!!!!!!!!!!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4 23:39
WANGHUAN888 发表于 2013-8-23 14:24
你的客服机器上传系统的机子必须和其它客服机器配置一样否则可能不兼容

应该不会吧!把驱动都给删了。应该不会出现那种问题。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4 23:40
雨点味道 发表于 2013-8-23 15:14
网吧?????????

不是网吧!是用网吧的无盘 做维修用的无盘  用来测试机子。
作者: 樱花灬    时间: 2013-8-25 09:29
你先看看硬盘有无坏道  有坏的就是硬盘问题   没有的话  就是你装的系统不行
作者: CONTROL    时间: 2013-8-25 09:46
这样的最好在无盘公司干一段时间,你就是高手了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8-25 14:55
CONTROL 发表于 2013-8-25 09:46
这样的最好在无盘公司干一段时间,你就是高手了

有那时间就好了咯!
作者: yxun3030    时间: 2013-8-27 11:15
一般是驱动问题多
作者: lhb2290533    时间: 2013-8-27 13:08
学习中。升级中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83000-1-1.html
作者: 冷锋VS神话    时间: 2013-8-31 15:44
这个想法不错
作者: jch1222001    时间: 2013-9-1 00:35
系统  内存  硬盘 检测
作者: smxpc.com    时间: 2013-9-1 17:44
只要有成功进入系统的无盘,说明你做的是成功的,其它细节方面的就的靠经验了,我是从深度无盘学起的!

作者: 快捷数码维修    时间: 2013-12-5 12:08
做纯净版的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12-5 13:43
快捷数码维修 发表于 2013-12-5 12:08
做纯净版的

已经做好了。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p;page=1#pid8557548
作者: aoki888    时间: 2013-12-6 12:24
百度一下,,,
作者: 黑客奢望者    时间: 2013-12-7 08:30
楼主的状况我也遇到过。。顶下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2-7 13:37
无盘下面的机子,配置要一模一样的才好。
作者: skybdkk    时间: 2013-12-9 07:10
无盘系统进入前蓝屏一般都是网卡显卡声卡这三个驱动造成的
作者: qq522639775    时间: 2013-12-9 08:21
已经做好了。
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p;page=1#pid8557548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3-12-9 18:45
樱花灬 发表于 2013-8-25 09:29
你先看看硬盘有无坏道  有坏的就是硬盘问题   没有的话  就是你装的系统不行

维修系统,无盘的。.................
作者: lingun2013    时间: 2013-12-10 20:27
这个,帮不了,硬件没问题的话,应该就是驱动的问题了
作者: cdchns    时间: 2013-12-13 13:21
范围太广机器本身就是软硬件做起来只是故障现象分析判断就会很大。还有同现象不同发生部位。同部位故障不同表现,,,,
作者: 叛党村    时间: 2013-12-17 23: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叛党村    时间: 2013-12-17 23: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叛党村    时间: 2013-12-17 23: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nxbhaoa    时间: 2013-12-18 11:03
无盘系统没做过
作者: w510434290    时间: 2013-12-21 18:22
重新找一个系统安装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