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接手一个方正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sfhbpf    时间: 2013-8-16 15:09
标题: 今天接手一个方正显示器.
释放板糊了.然后就把板子都换了.可是换完后还是释放板糊.求解  啊好板子都糊为什么
作者: 符欢欢    时间: 2013-8-16 15:49
通上电10分钟看下,要是还糊,屏可能有问题!
作者: wuyihuaa    时间: 2013-8-16 18:55
释放板?是什么板啊?电源板、驱动板、高压板、按键板、逻辑板?
作者: sfhbpf    时间: 2013-8-17 16:21
符欢欢 发表于 2013-8-16 15:49
通上电10分钟看下,要是还糊,屏可能有问题!

别说十分钟了、插上就出烟 了换一套新板子也是坏释放版,心疼不敢在换了
作者: sfhbpf    时间: 2013-8-17 16:22
wuyihuaa 发表于 2013-8-16 18:55
释放板?是什么板啊?电源板、驱动板、高压板、按键板、逻辑板?

就是插VGA的板子是什么板子
作者: lanhaibuo    时间: 2013-8-19 16:34
哈哈,新名词,释放板
作者: 风浪天涯    时间: 2013-8-19 20:35
那你先确定电源板输出电压都正常后再接
作者: 王幻灵    时间: 2013-8-19 20:47
sfhbpf 发表于 2013-8-17 16:22
就是插VGA的板子是什么板子

那个东东叫驱动板吧
作者: 王幻灵    时间: 2013-8-19 20:49
还有那个东西糊的是哪里啊  哪里糊的都不知道怎么判断
作者: wuyihuaa    时间: 2013-8-24 10:54
连板子叫什么都不知道还修显示器?赶紧回家种田吧!田里容易多了!
作者: sinmusic    时间: 2013-8-24 15:36
表達都是問題。不知道要怎麼說。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3-8-24 16:01
估计是屏供电短路,一插上就场管冒烟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