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欢欢 发表于 2013-8-16 15:4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通上电10分钟看下,要是还糊,屏可能有问题!
wuyihuaa 发表于 2013-8-16 18: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释放板?是什么板啊?电源板、驱动板、高压板、按键板、逻辑板?
sfhbpf 发表于 2013-8-17 16: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插VGA的板子是什么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