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我看看显卡上这个东东烧了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kidy    时间: 2013-8-16 11:18
标题: 帮我看看显卡上这个东东烧了还有救吗
昨天晚上突然自动关机,我重新开机就看到显卡上的这个东东烧起来了.
QQ图片201308161117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iname    时间: 2013-8-16 11:39
  是贴片电容啊。

先拆下来,看看有没有短路啊。
作者: logo白42    时间: 2013-8-16 11:41
C1603电容烧鼓了???还是右边那个6脚芯片,从图上没看出鼓啊,提供型号
作者: 、银    时间: 2013-8-16 11:47
这个应该是有救的~~~
作者: jhwan    时间: 2013-8-16 11:47
logo白42 发表于 2013-8-16 11:41
C1603电容烧鼓了???还是右边那个6脚芯片,从图上没看出鼓啊,提供型号

;p 你直搞笑,是你眼神不好呢,还是你根本不懂,哪来的6脚芯片
作者: shui5770    时间: 2013-8-16 11:51
那个应该是显卡供电接口
作者: logo白42    时间: 2013-8-16 12:30
jhwan 发表于 2013-8-16 11:47
;p 你直搞笑,是你眼神不好呢,还是你根本不懂,哪来的6脚芯片

原来那是插口,不好意思,没缓过神
作者: logo白42    时间: 2013-8-16 12:31
烧一个电容怎么不能救???
作者: 碳14    时间: 2013-8-16 12:32
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哇跨了IU    时间: 2013-8-16 12:36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问题 要检查检查
作者: xiaoming053    时间: 2013-8-16 12:45
换掉就行了,那个管看着都生锈了吧,加焊下
作者: c276915517    时间: 2013-8-16 13:42
这只是供电部分的一个滤波电容  没有关系的     不上也没事  
作者: liuj    时间: 2013-8-16 14:01
这种还发帖子 你是不是白痴呢  你不晓得线拆了在看下短不啊 你是不是做维修还是来骗分的呢
作者: x50000    时间: 2013-8-16 14:03
直接拆掉不用试试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3-8-16 14:31
这种电容短路的话问题很小,小白也可以秒杀它,当然,要是你不会拆就另外一回事了{:soso_e128:}
作者: ZK浪子    时间: 2013-8-16 15:05
先拆掉看看
作者: raymondau    时间: 2013-8-16 15:31
换上一个颜色和大小相同的贴片电容即可,当然还要检查一下外围的其他元件有没有问题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8-16 15:36
拆了也没关系的
作者: 13707814765    时间: 2013-8-16 15:52
应该可以修的,折下来看看吧!
作者: wxhpsj    时间: 2013-8-16 15:57
只是电容应该能救
作者: 双剑合璧    时间: 2013-8-16 18:58
贴片电容烧了 拆了量一下对地阻值看短路不   应该有救
作者: tao819tao    时间: 2013-8-17 07:20
元器件烧了,有关系么,换一个呗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19 09:47
拆下烧坏的电容测一下供电有没有短路,那样电容板子上多的是,个头大小差不多的补一个就行,无极性
作者: hao17119    时间: 2013-8-19 11:01
拆下来试试
作者: daimaojie    时间: 2013-8-19 11:05
估计拆了 就好,,,小电容
作者: satandiy    时间: 2013-8-19 13:53
楼主非专业人士,大家能帮就帮,不要冷嘲热讽
作者: siqiutian    时间: 2013-8-19 15:43
各位都是高手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