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方正FZ780-FG 液晶电源板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364449025    时间: 2013-8-13 15:16
标题: 方正FZ780-FG 液晶电源板烧了
本帖最后由 364449025 于 2013-8-13 15:19 编辑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源板烧了。开关管。保险也烧了、找不到R12F -----R17F 的电阻不知道什么阻止。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8-13 16:46
这种基本芯片也挂了,建议你还是用通用模块改一下吧,即快又方便
作者: 喜龙电脑    时间: 2013-8-13 18:08
找PWM芯片的电路图,对比下就找到了。还是把原板修复比换通用板来的稳定。
作者: chengjunkou    时间: 2013-8-13 19:21
应当不太难,你仔细看如果到地得就是近似0欧得电阻,如果从正极到控制极得就几百千欧得
作者: 锋hello    时间: 2013-8-13 20:38
看下整流桥挂了没有,整流桥挂了,芯片很有可能挂了,芯片挂了,买个版把,才15
作者: bathongtran    时间: 2013-8-13 23:34
PWM power LCD
作者: 364449025    时间: 2013-8-13 23:40
桥和开关管都挂了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8-14 09:11
bathongtran 发表于 2013-8-13 23:34
PWM power LCD

你是不是外国人
作者: 冯玉伟    时间: 2013-8-14 09:53
那就用通用板代换吧
作者: 364449025    时间: 2013-8-16 22:11
我修好了,两头都是3R6电阻,中间是1R5  那8脚芯片也坏了 。谢谢大家

作者: 熊大    时间: 2013-8-17 14:56
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8-17 14:42
这里的整流桥 是四个肖特  二极管 组成的吧 也是正向导通的吗

我不知道那个是不是肖特基二极管     桥堆正向导通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7 20:55
364449025 发表于 2013-8-16 22:11
我修好了,两头都是3R6电阻,中间是1R5  那8脚芯片也坏了 。谢谢大家

问一下,那个电阻都烧坏了,你是怎么知道大小
作者: 327267342    时间: 2013-8-31 13:53
通用板代换

作者: xiaowei612423    时间: 2013-8-31 19:12
都这样干脆换通用板省事多了又不贵
作者: 364449025    时间: 2013-9-3 09:53
赵成永 发表于 2013-8-17 20:55
问一下,那个电阻都烧坏了,你是怎么知道大小

找个差不多的板对照,还有就是他中间电阻都是用一样的啊。图片也看到
作者: 长鑫、小龙    时间: 2013-9-17 20:49
慢慢查吧,赌神是无所不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