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液晶烧管理芯片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寻雨轩88    时间: 2013-8-13 09:49
标题: 关于液晶烧管理芯片的问题
一明基显示器初始问题是不加电,检查后电源管理芯片烧了,此芯片为1203P60,换过之后正常了。。。。但用过一段时间又坏了,检查各元件都没有明显坏的痕迹。。。。再换上此管理芯片就不行了。。。。。请各位同仁帮忙分析下会是哪的问题呢
作者: qxmsll    时间: 2013-8-13 11:10
你测量一下管理芯片周边的电容电阻 以及二极管  
作者: 丶你说呢    时间: 2013-8-13 11:15
电容有问题,直接换驱动版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8-13 11:15
是个六角的芯片吗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8-13 11:25
什么芯片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