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90E1 电源板 715G2892-2-3的电源芯片型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扳手2001    时间: 2013-8-12 23:02
标题: 飞利浦190E1 电源板 715G2892-2-3的电源芯片型号?
本帖最后由 扳手2001 于 2013-8-12 23:28 编辑

飞利浦/PHILIPS 190E1 MWE1190T电源板 715G2892-2-3高压板被雷击了,八脚的电源芯被炸掉了,上面的型号也没有了,那位兄弟如果有图纸或原装电路板的帮我看一下告知,小弟将不信感谢!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8-12 23:37
LD7576。。。。。。。。。。。。。。。。
作者: bathongtran    时间: 2013-8-13 01:54
.........................................................................feet fire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3-8-13 08:59
可以换个7575试试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8-13 09:12
肯定是LD7576了 有一个是空的脚!
作者: IT端材    时间: 2013-8-13 11:00
R908 也坏了  建议改通用 模块
作者: 扳手2001    时间: 2013-8-13 12:14
多谢大家的回帖,是啊!R908是接300V正极的,不知道是多少阻值!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3-8-13 12:16
这种机器你把芯片换上去也是无功的 雷击的机器 不坏电容就不好修拉 芯片是发指令的 高电压穿过 就没准啦 这几天的显示器都不太好修呢
作者: 张四丰    时间: 2013-8-13 12:31
扳手2001 发表于 2013-8-13 12:14
多谢大家的回帖,是啊!R908是接300V正极的,不知道是多少阻值!

10K的. 你用10-20K都没事.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3-8-13 12:37
575591450 发表于 2013-8-13 12:16
这种机器你把芯片换上去也是无功的 雷击的机器 不坏电容就不好修拉 芯片是发指令的 高电压穿过 就没准啦 这 ...

真的 不信可以试试吧 我们这边是这样的 南方配件好找吧 试试修好说一声吧 反对就反对吧
作者: wandan    时间: 2013-8-13 12: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雷击的   你仔细看看有没有贴片电阻烧了
作者: wandan    时间: 2013-8-13 12:52
这个电阻没烧吗?

作者: ZHTV    时间: 2013-8-13 12:54
LD7576  但是检测好其他元件  不然等一下  砰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8-13 13:41
R923好像也烧了,,,,
作者: deanyzhou    时间: 2013-8-13 14:34
先找个以前的料板,外形一样的,都能通用,按照型号找也不好找啊。先换换,不行就换通用板子,这样省事了。
作者: 攻玉石    时间: 2013-8-13 16:13
雷击的板还是挺好修的,最怕那些故障不明显的,弄来弄去都确定不了故障。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8-13 16:56
同意楼上的,一般雷击的就是电源电路部分,一般很好修,元器件也不是很多,关键是芯片绝对是要换的
作者: bingdaot    时间: 2013-8-13 19:45
换个高压板就行了
作者: 扳手2001    时间: 2013-8-13 23:52
IMG_20130813_2307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修好了!感谢大家的支持!除了照片里的还换了几棵电阻!{:soso_e181:}

作者: 老衲,不勝酒力    时间: 2013-8-14 16:04
鱼鱼工作室/zk 发表于 2013-8-13 09:12
肯定是LD7576了 有一个是空的脚!

有些板子上7575也有一个空脚的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8-14 22:05
真的是又学习了
作者: 苗宇    时间: 2013-9-4 15:47
程序能否备份一下  传上来 谢谢
作者: juzhigng    时间: 2013-9-11 15:17
我的也是908烧了 看不清楚是多大
作者: kaiken001    时间: 2013-9-16 09:57
r908  是电阻 103,  我的是r918看不清了  帮忙看下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15-6-25 15:04
我的也是这块电源板坏!把电源部分零件全换也修不好!!!{:4_135:}{:4_135:}
作者: 黑白配    时间: 2015-7-25 14:49
肯定是LD7575PS 啦。。。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5-7-26 16:05
不好修 通常旁边的小电阻也坏了

作者: liuchangjun    时间: 2015-8-15 15:05
1脚外接是电容 肯定不是ld7575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