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说说自学主板的难度怎么克服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3-8-11 23:26
标题: 大家说说自学主板的难度怎么克服
我是菜鸟自学3个月了  主板简单会修 (几大供电)   有难度的都不会       请大师给的意见 让我们这些自学的兄弟姐妹长点知识
作者: 小花学电脑    时间: 2013-8-12 00:07
要实践操作的
作者: つ麻哩麻哩轰.    时间: 2013-8-12 01:09
供电-时钟-复位-总线-BIOS
作者: 林桥老表    时间: 2013-8-12 10:07
要知道几个芯片的功能,坏了哪个功能,就换哪个功能的IC。
作者: 高新电脑维修    时间: 2013-8-12 10:25
你就慢慢熬吧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3-8-13 03:08
供电还可以  时钟复位还待提高啊谢谢大师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3-8-13 03:09
供电 还可以 时钟复位待提高啊  不过谢谢大师们我会努力的
作者: jingsanxw    时间: 2013-8-13 19:51
一个。 发表于 2013-8-13 03:09
供电 还可以 时钟复位待提高啊  不过谢谢大师们我会努力的

我说哥们你这么问就不对拉,这东西都是会了不难难了不会。技术是一天天提高一点点进步,知识日积月累。也是学越多越多.个人认为这不存在难度一说,才接触都有这种心理很正常。困难是永远存在的,老鸟也是从修供电起步的··你要克服一下你的这个心理障碍
作者: 杨海悦    时间: 2013-8-13 20:04
接触的多就成老鸟了
作者: haobang88    时间: 2013-8-13 20:13
共同努力   学习了!{:soso_e113:}
作者: 林桥老表    时间: 2013-8-13 20:26
坚持坚持再坚持
作者: 林桥老表    时间: 2013-8-13 20:38
坚持坚持再坚持
作者: 一个。    时间: 2013-8-13 23:17
jingsanxw 发表于 2013-8-13 19:51
我说哥们你这么问就不对拉,这东西都是会了不难难了不会。技术是一天天提高一点点进步,知识日积月累。也 ...

谢谢了  
作者: 102262942    时间: 2013-8-14 13:07
供电会修就不错了,我连供电都不会修,自学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