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上找不到POWER开机的,如何点亮 [打印本页]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1 22:07
标题: 主板上找不到POWER开机的,如何点亮
IMG_20130811_21521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从惠普的品牌机子里拆出来的,当时开机连接的线没插着,我就拿改锥点开机的那俩个针,结果没有找到类似的power 或者ON的字眼, 平时的板子,我都是找字母然后点,对了有版号,,94V-E206922 PS-1

作者: 雨夜的寂寞    时间: 2013-8-12 00:50
品牌机子的板不知道时,我一般是测那些针的电压一般是3.3和5V。有时我都不测拿调电池,让它自动触发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8-12 00:53
大哥,有点常识好不好,知道是品牌机的主板,它既然是品牌机主板,那它要跟普通主板有点不一样,这种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更摸不着头脑了,这能找资料才能找到开关针
作者: doubleoseven    时间: 2013-8-12 09:09
没有主板说明书吗 ...
作者: 小汰SKYヽ☆    时间: 2013-8-12 09:14
乱短接一下···呵可~~
作者: kittmake    时间: 2013-8-12 09:40
doubleoseven 发表于 2013-8-12 09:09
没有主板说明书吗 ...

主板说明书有标这种图纸的东西吗?只有找到图纸查
作者: doubleoseven    时间: 2013-8-12 09:48
kittmake 发表于 2013-8-12 09:40
主板说明书有标这种图纸的东西吗?只有找到图纸查

说明书不一般都标明针脚的位置的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8-12 20:54
这只能找原机相了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3-8-12 21:13
有经验的话,仔细找找可以找到的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2 21:25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12 00:53
大哥,有点常识好不好,知道是品牌机的主板,它既然是品牌机主板,那它要跟普通主板有点不一样,这种惠普的 ...

神仙,去哪里找资料,我在网上找这个板子的图纸也没有啊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2 21:25
doubleoseven 发表于 2013-8-12 09:48
说明书不一般都标明针脚的位置的

收的二手机器呢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8-13 10:58
赵成永 发表于 2013-8-12 21:25
神仙,去哪里找资料,我在网上找这个板子的图纸也没有啊

一般就在南桥旁边,旁边标有f_panel,一般缺口哪里两个挨着的两针就是
作者: webqian    时间: 2013-8-13 13:06
品牌机的主板很多东西很难找 的机箱面板的开关 硬盘灯 电源灯 什么的都是可以直接一个 插头 可以插进去的!
作者: joe169    时间: 2013-8-13 13:31
短接ATX电源绿黑线强制上电!我一般这么做!你可以试试!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3 21:47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13 10:58
一般就在南桥旁边,旁边标有f_panel,一般缺口哪里两个挨着的两针就是

英文我还是认识的,但是确实找不到前置面板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3 21:48
joe169 发表于 2013-8-13 13:31
短接ATX电源绿黑线强制上电!我一般这么做!你可以试试!

我不能开机的时候,天天这么干把
作者: 荣记家电    时间: 2013-8-13 22:00
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更摸不着头脑了,对..就先左右两个针碰一下   不行再上下两个针碰一下
作者: joe169    时间: 2013-8-14 09:41
荣记家电 发表于 2013-8-13 22:00
惠普的还好搞,虽然没标示,但是最起码开机的两个针还在一起,你要是dell的原装板开机针离的十万八千里,你 ...

DELL 的电源上不是有一个黑色的按钮吗?按那个就是上电!
作者: 2awer    时间: 2013-8-14 09:59
这个有点难搞啊!如果是其他的或许还好搞一点
作者: 枫桥月下    时间: 2013-8-14 10:10
看样子什么样的板子都有啊,还是遇见的少.....找不到就测电压,不行就短路.电源的绿黑线!
作者: tao819tao    时间: 2013-8-16 07:39
这种问题,问百度比较靠谱
作者: guohan007    时间: 2013-8-16 08:00
呵呵。的确是菜鸟中的菜鸟啊。

作者: liuyuexunya    时间: 2013-8-16 08:09
有些是按键盘的,有的带按键还带针,不能什么都没有吧。
作者: aixun    时间: 2013-8-16 09:28
这种情况也好办,只要找到那板子原来的机箱,然后那个线基本都是合在一起的插针,不是分开的,插上后拆机箱面板,看看什么颜色的连到开关上。
作者: 赵成永    时间: 2013-8-16 21:09
guohan007 发表于 2013-8-16 08:00
呵呵。的确是菜鸟中的菜鸟啊。

新手而已嘛
作者: tao819tao    时间: 2013-8-18 17:22
先找找电路图,有电路图什么都好办
作者: zwjxiao    时间: 2013-8-18 17:34
自己慢慢找
作者: siqiutian    时间: 2013-8-19 15:51
短路电源的率黑线是什么意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