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278 笔记本电脑装WIN7触摸板右键用不了,换了个了一样,怎么解决呀 [打印本页]

作者: tmkdskf1234    时间: 2013-8-10 15:22
标题: 苹果a1278 笔记本电脑装WIN7触摸板右键用不了,换了个了一样,怎么解决呀
苹果a1278 笔记本电脑装WIN7触摸板右键用不了,换了个了一样,怎么解决呀
作者: 假如……    时间: 2013-8-10 16:03
看看是不是驱动没装好啊
作者: 玩转本本    时间: 2013-8-10 16:12
进MAC系统设置触摸板
作者: tmkdskf1234    时间: 2013-8-10 16:24
玩转本本 发表于 2013-8-10 16:12
进MAC系统设置触摸板

朋友,WIN系统,在那里设置呀
作者: 玩转本本    时间: 2013-8-10 16:38
进MAC系统里面偏好设置。搞好了再进WIN7。
作者: shanghailk    时间: 2013-8-10 17:08
我一直都认为苹果笔记本做window没有右键的,让客户用鼠标来着。原来在偏好设置里弄啊。又学到东西了。
作者: Hell.    时间: 2013-8-10 17:28
苹果不是单按键码?原来爱MAC下可以设置?
作者: 暧昧格式化    时间: 2013-8-12 20:47
bootcamp  安装驱动     装完了设置bootcamp里面的触摸板   全部勾选 就出来了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3-8-12 22:13
我只知道2013的AIR装完驱动后,两指可以按出右键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