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没有谁能把AM2的座子拆下来,再能重新焊回去完全没有问题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ewenkang12    时间: 2013-8-9 15:17
标题: 有没有谁能把AM2的座子拆下来,再能重新焊回去完全没有问题的吗
有没有谁能把AM2的座子拆下来,再能重新焊回去完全没有问题的吗
作者: 伟硕科技    时间: 2013-8-9 15:35
没试过      有试过的同学吗?
作者: 把爱种在天国    时间: 2013-8-9 16:33
没问题的CPU座我焊过不会坏了的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8-9 17:52
焊成功过,AM2的不好焊。不过坏的也不多啊
作者: yewenkang12    时间: 2013-8-9 18:11
问一下你们底座的焊孔里面的残留锡怎么清除!还是不清除直接上底座
老是上不进去,烦死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13-8-11 10:47
月饼 发表于 2013-8-9 17:52
焊成功过,AM2的不好焊。不过坏的也不多啊

连月饼老师都说不好焊的话  那么用土炮的人就算了  不过AM2的大部分都是桥的问题多  不管是单还是双桥
作者: zhuzhuyaokai    时间: 2013-8-11 11:16
AM2的座子我是没焊过·怕坏!!!不修我都不焊!!!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3-8-11 17:06
很好焊啊!不过一定要先拆除上面白色上盖再焊!焊好后绝对和原装一模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