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日本买的索尼笔记本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Mr.慢性毒藥    时间: 2013-8-8 21:02
标题: 日本买的索尼笔记本求助
应该是新款的,以前没接触过,Esc键到F12键都按了,开机依然进入系统,上图。是VAIO Fit 15
QQ截图2013080821003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8082100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求具体型号,还有进入BIOS方法。
还有就是预装的WIN8,密码忘记了,怎么破?

作者: 麽小熙    时间: 2013-8-8 21:46
貌似这个东西要从D壳上面的标签判断机器型号吧?你也可以尝试先用百度或谷歌翻译,把照片的日文先看懂。索尼的,尤其这种进口的,不了解。。。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3-8-8 22:04
关键是日文看不懂啊  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就好搞了
作者: (未读信息8)    时间: 2013-8-8 22:49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3-8-8 22:04
关键是日文看不懂啊  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就好搞了

Lz都在求救怎么进BIOS了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3-8-8 23:15
呀买碟,这鸟语的看不懂
作者: R44R4R    时间: 2013-8-8 23:17
日本的东西,看着就反感,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一般在第一个界面 English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3-8-8 23:28
那个JB:SVF1521A1J就是型号
下面的请小日本苍老师给翻译一下
楼主怎么不试试DELETE键呢,上面都一行都按完了
作者: l363400908    时间: 2013-8-8 23:54
每个键都按下试试{:soso_e113:}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3-8-9 01:03
朋友,SONY的笔记本新款一般预装WIN8,BIOS模式为UEFI启动。这种状态下进不了BIOS,关机后按ASSIST键,这时就会出现选择菜单了。你试下呢?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8-9 01:05
直接用光盘装试试啊,不行的话只能按最常用的那几个进bios了,但是说不定都没有bios呢,好像苹果机一样
作者: 奇葩风信子    时间: 2013-8-9 03:19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3-8-8 23:15
呀买碟,这鸟语的看不懂

对于日语,我们能挺懂的也就这3个字“呀买碟”
作者: w416453293    时间: 2013-8-9 04:07
按fn加f1到f12试试,遇到过这种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08:33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3-8-8 22:04
关键是日文看不懂啊  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就好搞了

这是拍的说明书,不是BIOS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08:35
看一下F12、F1、F2这几个键和Fn键的颜色相同,相同的话要和Fn一起按才有效,有可能是Fn+F2或者Fn+F12才能进BIOS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08:37
R44R4R 发表于 2013-8-8 23:17
日本的东西,看着就反感,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一般在第一个界面 English

看到是纸质的说明书吧,楼主还没进去想进的BIOS呢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08:41
找个破解密码的软件,倒是可以,难的是现在是UEFI启动,只有Win8的原版盘和带EFI功能的Win8PE支持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08:42
在日本还买个赛阳的CPU笔记本,至少也要I3或者I5的吧
作者: 侠士高    时间: 2013-8-9 09:00
本帖最后由 侠士高 于 2013-8-9 09:01 编辑

在装饰条上(或者在开关旁边)有个字母A开头的键,全称我忘了,反正是一串字母!先按开关键,机器启动以后,就按这个键,然后会进入一个界面,选择“进入BIOS”,就行了!我遇到的是预装WIN8的SONY在大陆销售的行货机,机型我忘了!你那个是日文的,可能“进入BIOS”的这个也是日文的!仅供参考!
作者: a305093678    时间: 2013-8-9 09:11
本帖最后由 a305093678 于 2013-8-9 09:26 编辑

关机状态下直接按Assiste(记不清不是是这个键,A开头的,因为这个单词都编辑好几次了,哎,英语不好!)键,系统会进入EFI,选择修改BIOS设置,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3-8-9 09:17
这个搞定后收三百行不?
作者: wudongjie93    时间: 2013-8-9 09:26
直接把硬盘拿出来GHOST个系统 装上不就行了
作者: kasabulanka888    时间: 2013-8-9 10:22
lizhenhe 发表于 2013-8-9 08:42
在日本还买个赛阳的CPU笔记本,至少也要I3或者I5的吧

去大老远的买个古董,哈哈!!!楼主还要研究,还是多一点时间学习一下 にはんのじん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3-8-9 10:43
日本货不修!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3-8-9 10:50
wudongjie93 发表于 2013-8-9 09:26
直接把硬盘拿出来GHOST个系统 装上不就行了

装上根本不启动吧?
作者: 有毒男人    时间: 2013-8-9 12:49
侠士高 发表于 2013-8-9 09:00
在装饰条上(或者在开关旁边)有个字母A开头的键,全称我忘了,反正是一串字母!先按开关键,机器启动以后, ...

是呀,我也记得在C壳上是有一个专门的按键的!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9 13:42
wudongjie93 发表于 2013-8-9 09:26
直接把硬盘拿出来GHOST个系统 装上不就行了

关键在BIOS设置项
作者: Mr.慢性毒藥    时间: 2013-8-9 14:06
lizhenhe 发表于 2013-8-9 08:42
在日本还买个赛阳的CPU笔记本,至少也要I3或者I5的吧

就是,还好不是我买的,中关村网站上都没有这款的
作者: Mr.慢性毒藥    时间: 2013-8-9 14:07
fulang168 发表于 2013-8-9 09:17
这个搞定后收三百行不?

熟人介绍的,能买瓶水给就不错了
作者: lizhenhe    时间: 2013-8-10 08:12
Mr.慢性毒藥 发表于 2013-8-9 14:07
熟人介绍的,能买瓶水给就不错了

你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少则几个小时,多则三五天,不然解决不了,不理解的以为技术差,连个系统都装不了,哈哈!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3-8-10 09:55
奇葩风信子 发表于 2013-8-9 03:19
对于日语,我们能挺懂的也就这3个字“呀买碟”

其实日语也挺好的:“一个 一个 一个”
作者: 一切会过去的    时间: 2013-8-10 10:06
日本大片,看多了,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作者: 廖哲明    时间: 2013-8-10 11:58
关机assist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3-8-10 14:35
delete键在不行就打索尼400电话询问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