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30808210035.jpg (52.09 KB, 下载次数: 3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8 21:01 上传
QQ截图20130808210020.jpg (58.21 KB, 下载次数: 30)
chinarenzhy 发表于 2013-8-8 22: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关键是日文看不懂啊 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就好搞了
消失的印记 发表于 2013-8-8 23: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呀买碟,这鸟语的看不懂
R44R4R 发表于 2013-8-8 23: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日本的东西,看着就反感,进BIOS把语言改成英文,一般在第一个界面 English
lizhenhe 发表于 2013-8-9 08:4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日本还买个赛阳的CPU笔记本,至少也要I3或者I5的吧
wudongjie93 发表于 2013-8-9 09: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把硬盘拿出来GHOST个系统 装上不就行了
侠士高 发表于 2013-8-9 09: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装饰条上(或者在开关旁边)有个字母A开头的键,全称我忘了,反正是一串字母!先按开关键,机器启动以后, ...
fulang168 发表于 2013-8-9 09: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搞定后收三百行不?
Mr.慢性毒藥 发表于 2013-8-9 14: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熟人介绍的,能买瓶水给就不错了
奇葩风信子 发表于 2013-8-9 03:1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对于日语,我们能挺懂的也就这3个字“呀买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