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07f5 显示器通电 指示灯闪烁 [打印本页]

作者: 疯狂维修员    时间: 2013-8-8 12:03
标题: 飞利浦107f5 显示器通电 指示灯闪烁
飞利浦107f5 显示器通电 指示灯闪烁  无法关机

电子枪有电压  无高压  灯管电压没有 同时听到继电器声音

各路电压断开 也没有查出是那条电路的问题 请各位师父指点点!!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3-8-8 23:16
这个型号的高压包常坏,行管和电源管也易损。
作者: 广西本土    时间: 2013-8-9 20:24
不是高压包坏就是行管坏,通病。
作者: 、蓝先生    时间: 2013-8-10 17:57
高压包坏了,换了就好
作者: liukun178    时间: 2013-8-19 09:08
我的三星945mb 一模一样的故障,有说是场管坏的   真的是高压包么
作者: liukun178    时间: 2013-8-19 09:09
补充下,是开机啪嗒啪嗒不停得响,大概10秒之后,电源指示灯就开始闪烁,开机就没其他显示了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3-8-19 22:50
应该就是行管或者高压包短路了,导致电源部分反复保护,继电器反复卡塔卡塔响,几乎没有维修价值了,我这儿有大约40台这个型号的,其中10台左右是这个故障的,也没必要修了。同时这款的场电路的芯片很容易脱焊,前面的按键板上的按键容易漏电,以前这些小故障修了很多台的。
作者: 小刀客007    时间: 2013-8-21 16:43
{:soso_e147:}
作者: huangwu588    时间: 2013-8-24 17:43
上次碰到一台开机霹雳巴拉响,原来是电源板接口烧了一脚。
作者: 李翼龍    时间: 2013-9-7 00:04
后级有短路,电源自身有问题,查吧!
作者: rkf    时间: 2013-9-20 17:16
来看一下,有难度!
作者: haohandu001    时间: 2013-9-25 09:53
高压条可能性大,电源板也要检查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9-25 10:28
haohandu001 发表于 2013-9-25 09:53
高压条可能性大,电源板也要检查

CRT的显示器,没有你说的元件,,
作者: 无名无思    时间: 2013-9-25 13:01
CRT维修会不会很难,我听老师讲高压有很高,很危险。
作者: 思萌    时间: 2013-9-25 16:10
ysjiangxu 发表于 2013-8-19 22:50
应该就是行管或者高压包短路了,导致电源部分反复保护,继电器反复卡塔卡塔响,几乎没有维修价值了,我这儿 ...

把保护去掉可以吗,有什么危害啊
作者: 维修大新手    时间: 2013-9-29 15:55
断开 二次电源,接一个灯泡 看看 ,如果断开了 二次电源 CRT  指示灯不跳了,说明就是行部分有问题 ,重点查吧。老机子其实有的也很简单的。
作者: rkf    时间: 2013-9-30 12:44
去旧换新吧!
作者: 科迈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0-1 22:52
如果你的示波器有1:100的探头,可以测逆程波形,如果发现尖波的右下角有几个小尖波,可以断定是FBT坏了。换了就可以了。
作者: xiao小三    时间: 2013-10-5 22:50
有东西换替换就最好
作者: oyzq1987    时间: 2013-10-11 21:39
  路过 学习        
作者: 新密维科    时间: 2013-10-16 15:04
后级短路的问题吧
作者: 军仔专属    时间: 2013-10-21 10:59
高压吧                 
作者: wu2012    时间: 2013-10-24 12:24
学习
作者: 、3分帅7分坏    时间: 2013-11-8 14:10
我也有个三星的 一样毛病
作者: dnxbhaoa    时间: 2013-11-9 19:37
换高压包试试看
作者: 鱼水情深    时间: 2013-11-12 09:04
有可能是负债短路了。
作者: 赣州精益科技    时间: 2013-11-15 21:01
学习中.......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2-1 15:17
CRT的显示器,还是比较好修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