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F~1.JPG (187.28 KB, 下载次数: 28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5 22:48 上传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5 23:49 可能是此管g级跟芯片相连之间的电阻阻值变大
1122liuming 发表于 2013-8-6 09:25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等待解答。
努力学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3-8-6 09:4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G极跟芯片直连的,没有电阻
jiajinfei 发表于 2013-8-6 13: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都是有电阻的,可能是0欧姆电阻或者2r2的电阻,以前见过阻值大了老烧管子的
小熊本本快修 发表于 2013-8-20 16: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是你妈猪头啊,从笔记本主板设计到现在,什么时候出现个供电芯片控制外围场管G极还需要电阻的?你还自编 ...